津津
津津

嗜書,愛玩文字,腦洞蠻大的,有時文藝,有時卡通,有時俠氣,有時憂鬱......,個性多面,真心不變。 做可愛的人,寫可愛的文,聊可愛的事,過可愛人生!

津津寫歌詞--情疫

津津喜歡創作、唱歌和寫歌詞,根據疫情津津創作了這首歌與大家分享

染上了你 就註定被夢隔離

罩不住你 要怎麼抵擋侵襲

北中南到處都有你的足跡

你究竟是怎麼走進我的心裡

染上了你 就逐漸身弱體虛

誰聽說我們關係 都保持距離

一萬句對不起 換不回健康身體

難道真的要我把命給你

你散播的情疫讓人戰慄

何時才能停止這場遊戲

每個人都曾付出代價給你

能不能讓我好好喘息

你散播的情疫那麼急遽

能不能請你收拾壞的脾氣

沒有人願意感染你的情緖

讓我們各自擁抱廣闊天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