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津
津津

嗜書,愛玩文字,腦洞蠻大的,有時文藝,有時卡通,有時俠氣,有時憂鬱......,個性多面,真心不變。 做可愛的人,寫可愛的文,聊可愛的事,過可愛人生!

津津小渣記-家有梗哥(二)

哈囉,大家好,我是津津,梗哥又爆梗了,這一次他有啥咪新梗呢?

《懷舊又經典的款式?!》十月某日 天氣涼

某天早上,睡的腰酸背痛的梗哥,決定向公司請假一天,好好在家療傷養病,他丟出的請假事由是—腳扭到,我好奇地問他為什麼,「因為扭傷一兩天就會好了,一來合理,二來抓不到辮子」,哦~原來如此,學了一課!

中午,我和梗哥吃飯時,他興起繼續翹班的念頭,我問:「那你還有啥咪完美的理由可以請假?」只見他俏皮的說:「當然是......牙齒痛--經典又懷舊的款式!」顆顆,我真的服了他了。


《越寫越爛比較難?!》十月某日 天氣陰

最近津津努力的在寫一些東西,某天腦袋擠不出啥咪東西的津津向梗哥說了一句:「我真的希望能越寫越好,不是越寫越爛。」原本以為會獲得一些安慰言語,結果,梗哥語出笑果:「當然會越寫越好!要越寫越爛也不容易,也是要花費一番功夫才能夠達成的。」

哈哈哈哈,津津破悶為笑,是啊,越寫越爛真的有一定難度,梗哥式安慰法真奇妙。🤣🤣


👀津津小渣記預告✨—《梗哥創意廚房》即將開張

梗哥不只說話有梗,做菜也是很會爆梗,想知道梗哥會煮出啥咪新奇的料理,歡迎關注津津小渣記《梗哥創意廚房》系列,我是津津😉,我們下次再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