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津
津津

嗜書,愛玩文字,腦洞蠻大的,有時文藝,有時卡通,有時俠氣,有時憂鬱......,個性多面,真心不變。 做可愛的人,寫可愛的文,聊可愛的事,過可愛人生!

津津小渣記--家有梗哥

(编辑过)
生活多扎,有時會痛,倒掉臭濁不清的湯湯水水,濾出生活幸福渣,多麼有意思.....你說是吧?梗哥是我最親愛的夥伴,身兼多職,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他真的很有梗。

《睡眠學習法 》 十月某日 下午 天氣還好

自從梗哥自願擔任我的鋼琴家教以來,就換了一副家教老師的口吻,這在懶散的我看來有很大的不適應,就在接近下午四點上課時間,嗑睡蟲約我去喝咖啡,我心裡實在不願意上鋼琴課,假裝忘了這回事。原以為可以躲過一劫,沒想到家教魂上身的梗哥還是找到了睡眼迷濛的我。想到又要進行高耗能的手腦運動,我直接ㄅㄥˋ一聲橫躺在地板上,表示自己實在有心無力,這時梗哥充滿迷幻的聲音在耳邊響起,我們這堂課可以根據學生的需要改成「睡眠學習法」。

聽到關鍵字「睡眠」的我,腦子突然清醒一大半,「啥咪,老師,還有這種學習法喔?」,我二話不說立馬將身體移到軟綿綿的床上,閉上眼睛。這時梗哥從電腦撥放《月亮代表我的心》的鋼琴練習曲,我就心安理得的找睡神約會去了。梗哥,你真的是最善解人意的好老師啦!!

✔《保護笑穴》 十月某日 晚上 睡前

梗哥一向食慾豐沛,所以平常他充當我的第二顆胃 ,和往常一樣,我將吃不下的香蕉丟給正在啃花生糖的梗哥,梗哥接過之後,大氣的兩三口解決掉,我在驚嘆之餘還有深深感激。就在睡覺時梗哥灌了一大口水,沒想到竟然開始變成一隻青蛙…喔,我說的是開始發出像青蛙一樣的打嗝聲,我想起有時深受打嗝困擾的我平日使用的止嗝法—用食指按壓肚臍上方的中脕穴,馬上要拯救梗哥,沒想到他竟然死護住肚臍上方的位置,像一個不願露臉的害羞少女,我忍不住說,「我是要救你耶」,他義氣凜然用堅定的眼神告訴我:「我一定要誓死保護我的笑穴!」。我咧,烏鴉在我頭上飛過……


😜想要知道更多梗哥的故事或者生活小渣事,歡迎關注《津津小渣記》,我是津津👀,我們下次再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