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anwen
qianwen

分享思维,投资,理财,和人生经历与感悟的频道 我出生在一个平凡的家庭,但我相信我可以完成不平凡的事,虽然我的学历不高,但生活教会了我很多东西,我相信投过这个频道的内容会给你带来正能量,让你有正面的启发 有缘人,欢迎订阅我的频道,成為世界上1%的富人,这目标也就是这频道的内涵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qUWWUuO1ufYJfPYrjtijcA

不痛不改之改变

破茧成蝶

因为生病的影响,我对我的未来感到绝望,我觉得我无路可走。。。。。

偶然,在油管看到有关投资的广告,产生了兴趣,便点进他的频道看他的视频

他的视频里介绍了一个买卖股票的平台,这个平台也能让你杠杆

一开始只是想试一下,过后觉得普通买卖获利太少,便大胆的尝试了杠杆操作

尝试了几次后都获利丰厚,当下是感到非常的兴奋,觉得找到了一条出路,而且还能发大财

可是过后当我的运气用完了,我便持续不断的亏损,不认输的我一直拿钱填补的我的户头,希望可以赢回我输的钱

事与愿违,结果我输了我大部分的积蓄。。。。。。

我是个对我认定的事不会轻易放弃的人,我买了很多技术指标和投机类的书来学习,想找到方法从股市里赚钱

我看了很多书之后,我自负的认为我所学的已经可以在股市里与别人博弈,我对自己了充满信心。。。。

我辞了职,原因是我的身心因为生病已经疲惫不堪,但对在股市成功的幻想,是我离职的催化剂

辞职后,在家全天的玩股票,经过了一段时间后,我尝试了我所想的策略,但没有得到我要的结果

经过家人的劝说和我的操作结果,我明白我不可能用这样的办法在股市里赚到一分钱

我的梦醒了。。。。。。。

不幸中的大幸,我的户口还有一笔钱能维持几个月的生活,我把钱全部转回我的银行户口,结束了我对股市能致富的任何希望

过了几年之久,当我必须从头开始再来一遍时,我想也就只能这样了吧,我努力做工存钱,把贷款还完,然后做工做到老直到退休,脚踏实地的过生活才是对的方式

那时的我在油管看到有关叫人投资的广告,马上就会直接跳过,告诉自己全部都是骗人的,我永远都不会再碰股票这东西。。。。。。。。。

接着因为我的薪水是之前的五份之一,让我对钱的看法有所改变,原来赚钱好难。。。。。。

我开始对讲钱的书籍有了兴趣,偶然的,穷爸爸富爸爸这本书出现在我眼前,我犹豫了一下便下手买了

看了书里面的内容,让我感觉我的世界开了一扇窗户,有道光照了进来,我发现我的世界原来还有另外一条路可以走

我开始买更多的投资类书籍来看,那些被我跳过的油管投资类视频我也尝试点进去看了

过后,我发现错的不是在投资股票这件事情上,而是我错把投机当投资,是我没有先学会对的投资思维和策略就把钱扔进股票市场,是我对钱的观念不正确。。。。。。。这些才是错得离谱的地方,而亏完我大部分的积蓄只是应有的结果

现在,被我误会和曾放弃的投资成了我财富自由的不可或缺的工具,而财富自由这目标改变了我的思想和生活方式,所以也就是说学会投资改变了我的人生


我想我们的思想或我们个人的信念可能只会因为求生的希望和求死的绝望而做出重大改变,对只是轻微的教训和发生在别人身上的事情不以为意

我原本是对股票没有任何兴趣的人,结果因为我对人生的绝望而盲目的做出选择导致我成为了一名赌徒

我为了解决生活的困境,间接的有动机去学投资,而投资让我看到的希望让我改变了我生活上的大小事乃至我的人生

生活的点点滴滴让我想到达尔文的适者生存这句话



穷则变,变则通,通则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