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anwen
qianwen

分享思维,投资,理财,和人生经历与感悟的频道 我出生在一个平凡的家庭,但我相信我可以完成不平凡的事,虽然我的学历不高,但生活教会了我很多东西,我相信投过这个频道的内容会给你带来正能量,让你有正面的启发 有缘人,欢迎订阅我的频道,成為世界上1%的富人,这目标也就是这频道的内涵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qUWWUuO1ufYJfPYrjtijcA

替别人打一辈子工的人生不值得

我要掌握我人生的主动权

我父母的学历很低,很年轻就出去工作,然后结婚生子,他们辛辛苦苦赚钱养大我们照顾我们,我感受到伟大的父爱母爱,我很幸运,我是他们的孩子

他们灌输我的观念是,有份好工作,就一直做到退休,赚到了钱,就把贷款还清,还有剩,就把钱存银行,吃利息,不要谈什么投资,风险太高了

慢慢的,随着时光流逝,我看着我身边的人的生活,怎么都为了钱活得郁郁寡欢,我父母所说的生活方式是对吗?,反思后我确定这不是我想要的人生,但是我能过得和他们不一样吗?

既然是为了钱而烦恼,那么就要尝试解决钱的问题

我认为钱掌控了生活,如果你的收入只从为人工作而来,那么请你的人就掌控了你的命运

当你把人生大半时间精神都付出给了你的公司,当公司把你抛弃了后,你怎么办?你还剩下什么?你还能重新出发吗?

所以我们必须找到别条路,这条路可能你没看到什么人,不过不要害怕,因为能成为富人的人只占了全球人口的1%

目前的我计划通过投资和利用知识来达到财富自由,从而得到人生的主动权,这些是我认为最简单和最能实现的方法

虽然路还很远,我正在照着我的计划缓缓前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