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anwen
qianwen

分享思维,投资,理财,和人生经历与感悟的频道 我出生在一个平凡的家庭,但我相信我可以完成不平凡的事,虽然我的学历不高,但生活教会了我很多东西,我相信投过这个频道的内容会给你带来正能量,让你有正面的启发 有缘人,欢迎订阅我的频道,成為世界上1%的富人,这目标也就是这频道的内涵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qUWWUuO1ufYJfPYrjtijcA

人生规划,财富自由是我的灯塔

(编辑过)
沉浮于人生这片大海,有一束光指引我该去向何方

在年轻时,有过很多目标,完美的身材,,美丽的女朋友,理想的工作,读大学,等等

多数我目前都还没实现,但想了想,其实这些小目标都没有给我找到人生的答案,我为什么而活,我想怎样活

直到我把财富自由当成我为之奋斗的理想时,我对我的人生有了计划,我能看到我目前在哪个阶段,甚至退休后的生活,虽然目的地还很远,可能需要翻山越岭,但这条路视野是清晰的

我的一切规划都是为了如何达到财富自由而思考的

找工作,我必须找到一份让我有足够的钱能拿来投资的工作,当然,薪水越高越好,可是如果有可以完成我所设定的目标的薪水,足矣。

我会开发其他的收入管道,让我的计划提速或更好的执行,我开始创作,学习新事物都是为了赚多一点钱,不需要很多,够我开销,已经很好

我不想再有额外的负担,所以我把结婚生子往后移了,也不会再向银行贷款买任何东西

意外这部分也必须考量,所以买保险是必须的,因为它能保护你的投资资金

不过呢,人算不如天算,可能会有一些意外打翻你全盘计划,但是不能掌控的东西,就随它吧,别让这问题阻碍你的人生

现在的决定都有一个方向,一层意义,把自己做好,我一定会到达我要去的地方。

财富自由不只是你的方向,它也必须是你的生活的态度和方式。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