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anwen
qianwen

分享思维,投资,理财,和人生经历与感悟的频道 我出生在一个平凡的家庭,但我相信我可以完成不平凡的事,虽然我的学历不高,但生活教会了我很多东西,我相信投过这个频道的内容会给你带来正能量,让你有正面的启发 有缘人,欢迎订阅我的频道,成為世界上1%的富人,这目标也就是这频道的内涵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qUWWUuO1ufYJfPYrjtijcA

我们一定要尽快还完房贷吗?

我看到的是另一种结果

出了社会工作后,父母跟我说,努力赚钱,买房买车结婚生小孩成家,当你有多余的钱就多还房贷,越快还完房贷越好,当你把屋子车子还清,你的生活就会很轻松

在我对理财和投资没想法的时候,我也认为父母灌输的这个观念是理所当然的,对啊,没错,赶快还完是对的,不然会被银行吃很多利息

当我认识正确的投资思维后,我有了别的看法,如果你尽你所能还完你的贷款,假设5年好了,你得到了一间房子,然而这间房子能为你带来什么呢?,我觉得生活上没什么改变,你一样需要一份收入来维持生活,可能你觉得没什么负担了,没什么压力,就算没收入一段日子不会怎样,但是如果你需要钱的时候呢?,比如生病

你同意吗?,银行把钱借给我们,是我们的一种能力,你越老越难借,我们借到了钱,让我们有了自己的房子,不必帮别人供房,而且我们的房子会增值,这些是我们要的,可是如果我们按部就班还30年,那个数目可能是两间房子的钱,这是你不愿意的,对吧

你知道吗?,如果你把你每月没用到的钱拿来投资而不是丢去房贷,结果是很不一样的,投资能让你有被动收入,资金增长,而如果你把五年的积蓄换来一间屋子,这样来利用钱是没有效率的

屋期只要我供得起,就不是问题,我愿意给银行利息,我需要的是钱和时间来进行投资而达到财富自由,当你财富自由了,你的生活会有质的改变,你会去到人生的另一阶段,你不觉得这样来利用钱才是对的吗?

我在路上,有缘遇见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