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anwen
qianwen

分享思维,投资,理财,和人生经历与感悟的频道 我出生在一个平凡的家庭,但我相信我可以完成不平凡的事,虽然我的学历不高,但生活教会了我很多东西,我相信投过这个频道的内容会给你带来正能量,让你有正面的启发 有缘人,欢迎订阅我的频道,成為世界上1%的富人,这目标也就是这频道的内涵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qUWWUuO1ufYJfPYrjtijcA

赌徒

要成为赌徒,比你想象的容易

其实我是一个不爱赌博的人,我连对买彩票都没兴趣,一开始,我只想把放银行的钱拿来投资

我进了一万美元去平台户口,有赚一点,可是太少,对我来说没什么意义,于是便尝试杠杆操作,没想到,只要几分钟,便有千元的盈利,后来再尝试几次,都得手,才几次交易就有我一个月的薪水,我天真的以为,我能知道股市的方向,那天我感到无比兴奋,我开始幻想以后我会有豪宅跑车,不用上班,在地球任何的地方,只要有网络,我就能赚钱,哈,多美好的未来,当一个人起贪念的时候,只会想到能获利多少,而亏损的风险,对他来说好像不存在一样

当运气用完了,我开始出现不断的亏损,不断的亏损就不断的填补,直到我认清我不可能赢得这场博弈

为什么一直赌下去?,原因已经不是要从股市里赢多少钱了,我只是想把我的钱赢回来

假设你的本是10000,10000能获利1000,也就是10巴,当你的本减少至8000时,你必须获利超过20巴,你才能回本,所以当你有了很大的亏损后,你想要回本是一件很难的事情

只要你不甘心你输的钱,认为你一定能把它赢回来时,你就成了一位赌徒

一开始我想我这没用到的钱亏了也没关系,我对钱的错误观念是一个始因,在我们还没到达一个层次的时候,我们没有所谓的多余的钱,你不珍惜钱,它会有千百种理由离开你

这次的课很贵,在短短两个月我输了我两年的积蓄,我还对我自己说从此不在动股票,但其实错的是我自己的思维,当我认识正确的投资时,我认定价值投资是我要走的路

我的朋友,投资前先要投资自己的知识

我在路上,有缘遇见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