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anwen
qianwen

分享思维,投资,理财,和人生经历与感悟的频道 我出生在一个平凡的家庭,但我相信我可以完成不平凡的事,虽然我的学历不高,但生活教会了我很多东西,我相信投过这个频道的内容会给你带来正能量,让你有正面的启发 有缘人,欢迎订阅我的频道,成為世界上1%的富人,这目标也就是这频道的内涵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qUWWUuO1ufYJfPYrjtijcA

晚婚

我看到的是泥沼

年轻的时候,想有了稳定的工作后,就成家,可是偏偏呢,到现在还是单身

如今呢,经过岁月的洗礼过后,我觉得目前我未婚反而是我想要的,是我的选择,我不是放弃爱情而拒绝婚姻,我只是决定等我财富自由后才步入婚姻

当你结婚后,有了小孩,供车供房,你开始有很多经济上的负担,可是你的薪水上的又不够快,倍感压力,随着生活的继续,负担只会增加,手头会越来越紧,我觉得这样的状态就好像陷入生活的泥沼中,一直往下沉,最后窒息

可能你觉得我很悲观,但是一个现实的问题,如果你失去工作,你会怎样

所以这些理由使我决定,当我经济上准备好了,才会结婚生小孩

我现在已经36岁了,要达到我的目标,至少5年,可能到了那个时候,如果生育方面有问题,可能会考虑领养孩子,说来惭愧,我只是想老时有人照顾,我想不求回报的爱和教育不会因为血缘而荒芜,可能会面临很多考验,不过我想都能解决吧

还有想说的是,如果你达到财富自由了,会给孩子带来深远的影响,把你的知识传承下去,可能你的家族就富起来。

我在路上,有缘遇见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