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anwen
qianwen

分享思维,投资,理财,和人生经历与感悟的频道 我出生在一个平凡的家庭,但我相信我可以完成不平凡的事,虽然我的学历不高,但生活教会了我很多东西,我相信投过这个频道的内容会给你带来正能量,让你有正面的启发 有缘人,欢迎订阅我的频道,成為世界上1%的富人,这目标也就是这频道的内涵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qUWWUuO1ufYJfPYrjtijcA

钱越多就是越好吗?

我不做钱的奴隶

很多人认为有花不完的钱可能是天下最好的事吧,假设这个梦想成真,你会用来干嘛?,可能你会拿来买豪宅,跑车,天天大鱼大肉,这样的生活可能是你梦寐以求的,可是当你真的拥有了,你觉得你一定会幸福吗?

有时会听闻有些很有钱的人其实他们的生活并不快乐,为什么呢,因为物质上的东西并不能为你带来幸福

打个比方,今天你买了一辆你很爱的车,当然当下是非常高兴的,可是过了一段时间,这种愉快的心情会慢慢变淡然后会慢慢消失

所以当一切都被满足的时候,多出来的钱并不能为带来什么

所以我认为钱够用就好,够用是指这笔钱能让你不用做工还能用到你死为止

我给自己定了一个数目,一百万马币,而这一百万还会不断的因复利而增长

当你有了目标,开始为实现这目标制定计划,然后一步一脚印的走下去

当有一天,你真的做到了,就不用再追着钱跑了,你不觉得这样才算真的自由吗?

还有要提的是,不要把享受当成是赚钱的目的,如果是这样,一百万真的不够,你只会离自由越来越远,我想人们心里无限的欲望所产生对于钱的无限渴望,就是无法致富的原因吧

我在路上,有缘与你相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