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塊小歐
區塊小歐

我是小歐,Matters 的社區參與者。 專注在區塊鏈、加密貨幣(Crypto)與Web3.0的學習與交流,希望透過每天學習,養成自己的輸入與輸出,也希望認識更多對區塊鏈與加密貨幣有興趣的同好。 也歡迎來到我的網站逛逛 https://outisxxx.com/

Terra2.0 新Luna的空投,你準備好了嗎?

新Luna2.0的空投,你準備好了嗎?

今天是Terra2.0的上線日。

這次的空投不確定對於在此次LUNA(後更名為LUNC)事件遭受損失的投資者,能有多少的回補。

但是對於生態來說,應該有了一個重生的機會吧(?)

最近在看平凡的榮耀這部電視劇,講述的是關於VC行業,裡面有一段劇情是因為某個項目的弊案,造成他們公司(基金公司)不願意再將項目延續著做。結果,男主提了一個觀點『投資不是就是投資項目的價值,為什麼要因為弊案而放棄這個項目帶來的利益性?』當然戲劇很美好,就是那個項目順利通過投審會。

回到Terra2.0,其實1.0很多人說龐氏,對我來說,可能沒有這樣的警覺性,但是我當初投入這個生態系,是因為他的用戶體驗好,生態的應用也挺有趣的。所以才會把它放在我自己的投資組合裡。(以上不代表投資建議,只是在反思過去的投資想法)既然他不是一個投機的生態,那為什麼不能給他一個浴火重生的機會?

信心是需要重新的建立,信任也是。我不確定Terra創始團隊在1.0的時候是否有品性的過錯,不過我願意給生態一個觀察的機會。

說了一些廢話,如果你是Luna跟UST過去的持有人,我們來看看空投前要做的事吧!(下面教程針對Terra station錢包,KP錢包目前還在研究中)

首先打開Terra station錢包,點擊右上角的齒輪。 然後看到『 Add a network 』


智能合約上填入

Terra2.0

Chin ID 填入

phoenix-1

LCD填入

lcd.terra.dev


這樣就會在錢包上看到切換成Terra 2.0了

添加完,裡面應該會出現現有LUNA(之後更名LUNC)的數量,其他生態系的幣種則是會消失,包含UST(因為2.0是不會有UST的)


後記:LUNA事件後,身邊過去支持Terra的朋友,也開始調整投資組合,不過大家還是在觀望,未來Terra的走向。我也相同,彷彿那場事件,只是加密貨幣長河中的一個事件,只是我們身處在那個旋渦中。有人受傷,也有人獲利。但生活還是在進行,活著就有希望。畢竟加密貨幣的貨幣歷史也不過短短不到20年。Terra對我而言還是一個留校察看的球員,我也期待也許未來生態跟社群能夠帶著它王者回歸,但是未來的事,誰知道呢?

專注當下,享受當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