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塊小歐
區塊小歐

我是小歐,Matters 的社區參與者。 專注在區塊鏈、加密貨幣(Crypto)與Web3.0的學習與交流,希望透過每天學習,養成自己的輸入與輸出,也希望認識更多對區塊鏈與加密貨幣有興趣的同好。 也歡迎來到我的網站逛逛 https://outisxxx.com/

Web3.0的世界,Com2Verse 的元宇宙項目Demo

元宇宙,好像離我們又進了一步...
韓國 Com2Verse 的元宇宙項目Demo

其實很久沒有對於一件事情那麼的熱情。

這份熱情倒也並非因為加密貨幣的火熱,而是 Web3.0 的出現,讓很多機會與應用出現,這個時間節點,也許會有很多的應用或是服務,開始轉變。

最近每天看著各個區塊鏈的生態,每天都有新的名詞出現,一個一個去熟悉、搜尋、了解,彷彿回到當初要創業前,不斷做功課吸收新知,不斷學習的那個自己。

今天看到韓國 Com2Verse 公司的元宇宙項目,發佈了視頻。覺得挺有意思的。

在疫情當道的現在,元宇宙的發展,應該會加速進展。

在 Web3.0 的發展,韓國似乎跑的比台灣還要快很多。

記得去年中,好友Jim跟我分享國外有一個團隊,也是做虛擬辦公室的項目,只是是採用Px的人物,有點像 RPG 電玩的方式,但是兩個人碰在一起也會跳出實際的視訊畫面,來進行交互,今天看到韓國這個項目,連動作都能表現出來,如果在搭配 VR 的交互,感覺真的在不遠的將來,元宇宙就會出現在我們的身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