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朗的月兒
開朗的月兒

請不要自殺,這是我用來防止自己自殺的專頁

第八天:新鮮出爐蛋撻

1月29日 |正月初八|第八天 |詩歌

一盤熱騰騰的蛋撻

從廚房裏捧出

安置在玻璃窗後

閃閃發光


玻璃窗後

思前想後的我

想要認領一個蛋撻回家

但卻生怕熱燙店員的手


但那發亮的蛋撻們

用蒸氣邪惡的引誘我

「別管店員了!

難得新鮮出爐

不是不買吧!」


最後我敗在魔鬼之下

「麻煩給我一個剛出爐的蛋撻」


盤內的蛋撻蛋漿還在

仆落仆落的動

為自己的勝利豐富


就這樣

我在新鮮熱辣蛋撻的伊甸園

渡過了一個下午

一個幸福的下午


可能偶然放縱一下

還是難得的經歷


蛋撻,又是一個愛吃,但不能吃太多的食物,如果下次再遇見新鮮出爐蛋撻,就不管一切,買下一個,一邊吃,一邊寫一篇文章歌頌蛋撻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