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朗的月兒
開朗的月兒

請不要自殺,這是我用來防止自己自殺的專頁

一呼一吸,在公園中和大自然連結(with English poem)

本來今天打算到公園跑一會兒步的,但走到草地前,就生起了踩草地上的想法,結果我沒有多想,就脫下鞋子,腳踏草地,繼而在草地、樹下做起瑜珈來。當手掌和腳掌都接觸到草地上、大地母親上,一種接地感和安心感油然而生,我感覺到自己和大地、和頭上的樹、和太陽、和雲、和宇宙合成一體,一呼一吸,身體隨著呼吸移動。我把身體交給大地,將呼吸和大自然融合,成就最美的瑜珈。

Breath in, Breath out


Breathing in,

I am under the tree

Breathing out,

I am touching the grass


Breathing in,

I feel the flavour of the tree

Breathing out,

I sync with the trees and air


Breathing in,

I place my hand on the ground

Breathing out,

I let it feel the sky.


Breathing in,

I am with my body

Breathing out,

I am with the nature


Breathing in,

I am the tree

Breathing out,

I am the grass


Breathing in,

I am the everything

Breathing out,

I am nothing.

謝謝大地母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