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毳
毛毳

大家好,這裡是毛毳,平時喜歡分享短文、圖畫、小說等文章 歡迎大家來訪

【活動】我和ChatGPT谈NFT:隨意談談

一開始還沒想好要問什麼,就先乾巴巴的問ChatGPT對NFT的看法,這種可能被不少人問過的問題。

ChatGPT對於NFT的看法,是覺得它是很有趣的想法,但仍有市場風險和詐騙的問題。

這一點在我上傳圖畫到各平台就有所感,以前只有看到這種,我喜歡你的畫可以委託你畫寵物給我兒子嗎?

現在則多了,Hello I buy artworks as NFT do you mind selling to me?

如果告訴對方可以到自己展示NFT的網站購買時,對方就會說。

Unfortunately I don’t purchase minted artworks from Opensea, they don’t offer me the desired quality of the images I need for my project.

I will start by purchasing these two for $8000 each.

還想要用常人不可能會開的價錢,來讓人受騙。

最後跟他說,自己的圖只能從剛剛的網址購買,沒有其他方式之後,對方就會放棄了。

Alright then.

Goodbye.

這些東西在一些社交平台如:IG或FB都會出現,若遇到就知道是詐騙,不要太相信。

當初只是自己無聊,很想測試一下對方到底會說什麼才回覆他的。後來也有看到其他人因為沒有販賣NFT的地方,對方還會提供奇怪的網址等等。


接著問ChatGPT對NFT未來的方展。

看到ChatGPT的回覆,才知道原來NFT的發展範圍還挺廣泛的。除了熟知的藝術、音樂、遊戲方面,原來還有教育和房地產,有些讓我驚奇。

所以突然靈感一來就問他,

沒想到ChatGPT認為我問了個有趣的問題,並且他表示想發展教育領域的NFT,這還挺特別的。

看到了NFT在教育上的發展可能有學習資源、課程證書、學生作品的路線之後,突然好奇剛剛提到的房地產又是如何進行的。

問完房地產在NFT的應用時,突然詞窮,忍不住問。

然後就開始偷吃步,想從別人的問題伸出魔手(?

沒想到慘遭拒絕,還跟我說他沒有最有趣的說法,但就這麼放棄也不好玩,所以換個說詞繼續再接再厲。

雖然他仍跟我說他沒有印象最深刻這件事,但終於願意分享別人的問題了!

這個問題確實蠻特別的,至少自己的腦袋不會想到。

想再看看別人的問題。

果然又是一個很特別的問題。

最後,就想用一開始提到的問題來做結束。

畢竟這件事挺重要的,在應用NFT上真的要多小心詐騙其風險存在。

最後,謝謝大家的觀看。m(_ _)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