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毳
毛毳

大家好,這裡是毛毳,平時喜歡分享短文、圖畫、小說等文章 歡迎大家來訪

【活動】送你一個NFT:新年快樂

看到送你一個NFT徵文活動又讓我想起之前製造NFT的時光。接著就想,自己要在這年末的尾聲送什麼NFT呢?

一開始有想過使用以前製作的NFT來分享,或是最近才收到白名單通過可以來試看看製作Writing NFT。

後來覺得前者不太應景,後者自己也少有長篇文章可以做成Writing NFT。

以前做了很多NFTXD

想來想去,最後決定還是新畫個慶祝新的一年到來的NFT的比較可以和節慶相互應(笑)。

最後也就誕生了這個兔人NFT

中間也因為太久沒做了,還有些忘記步驟(笑)。

一開始在想要畫什麼動作時,想到可以拿著紅包或是春聯,後來想到接下來先是跨年還沒到農曆新年,之後說不定還會再畫個應景的圖,所以就暫且先畫個簡單微笑的兔子就好。

也就有了這張草圖的誕生。

其實比起完稿,更喜歡這張草稿的模樣(XD)。


上線之後覺得這張線描得不好。

覺得臉有點僵硬。


後來又重新再上線一次。

這次覺得臉看起來比較沒那樣僵硬,不過頭髮好像就變得比較沒那樣捲了XD

最後上了顏色並修改一下眼睛的部分就完成了。

也把繪製過程放上來~


最後若不嫌棄,可以留下小狐狸錢包(印象中是這個),我在憑藉我微弱的記憶試著發送XDD

預祝大家新年快樂!

謝謝觀看m(_ _)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