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毳
毛毳

大家好,這裡是毛毳,平時喜歡分享短文、圖畫、小說等文章 歡迎大家來訪

【活動】我的第一個NFT

壓線投稿有點刺激(抖

NFT就像元宇宙、虛擬貨幣這些,本來離生活很遠,平時根本不會特別去接觸去了解。沒想到有天,會因為看到很多人的文章在討論、教學,慢慢讓自己想去認識一番。

記得去年NFT剛開始流行時,對於這詞就是偶時看到新聞會跳出相關賺錢或是詐騙等討論的新聞。就像偶爾就會看到的,以比特幣為名義的詐騙新聞那樣。

後來漸漸在馬特市上看到大家在分享如何建立自己的NFT並發送自己創造的NFT,或許是想跟上潮流,也或許只是單純也想收集大家發送的NFT,所以我開始去看如何創建小狐狸錢包還有如何註冊opensea。

在不知不覺之間就收集了不少作品,一看到這麼壯觀的NFT牆,其實頗有成就感的。

在這之中,也順道去認識如何在上頭創建自己NFT。在看了貓貓大大的文章後,很順利的製作了自己的NFT,那時候覺得製作NFT蠻有趣的,就也一連做了不少(笑),現在倒是又慢慢沒有再接觸了。

像這張就是為了紀念自己成功做出NFT的圖。

而在近期,似乎有個Writing NFT出現,但我一直還沒去接觸。其實在每次有新事物出現時,都會有點懶惰,需要一點時間去醞釀想嘗試的心情(?)。

剛好現在就利用這次徵文機會來去嘗試看看。

試著翻閱了各種相關的文章之後驟然發現,原來之前自己真的沒認真看有關Writing NFT的文章,原來要製作也不是說做就可以馬上做出來的東西(被打)。

尤其是那個傳說中的Writing NFT的白名單不是馬上就可以獲得的,所以這趟前進Writing NFT的之旅就在此畫上句號了,下一次再碰面不知道又是何時了(喂)。

開玩笑的,之後前進下一步之後還是會試著製作和分享心得的(認真)。


謝謝大家的閱讀m(_ _)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