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毳
毛毳

大家好,這裡是毛毳,平時喜歡分享短文、圖畫、小說等文章 歡迎大家來訪

【畫話接力】Mamma Mia!

媽媽她長年綁著緊緊的馬尾。

如果紫色的髮圈彈性疲乏了,她還會自己修理重新換上新的鬆緊帶。

高中以前,每到母親節將至,美術課都會要大家畫張母親節卡片。

那些年以來,每次畫媽媽都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不過畫著畫著也就逐漸習慣這樣的審美(?)。

興匆匆拿著卡片回家後,像是獻寶似地遞到媽媽面前。

媽媽每次一看就問:「我怎麼都是禿頭?」

我還會意思意思的鋪成頭髮當做不是在畫禿頭的證據!


我就會特別無賴地攤手說:「我也沒辦法,沒有瀏海的髮型我真的畫不出來。」

近期雖然對於這樣的髮型稍稍摸索到畫法,卻已經很久沒畫母親節卡片了。

或許這一次,就畫個小叮噹送給媽媽吧!(不對吧?!)

其實我很喜歡小叮噹是受到媽媽影響的,小時候覺得好玩,還把媽媽珍藏的小叮噹漫畫給撕成碎片,至此後媽媽就把那些修補過後的漫畫放到最高的書架上了。

母親節是為了讓媽媽開心,所以還是畫小叮噹比較貼切(笑)。

因為剛好選了「紫色」,所以小叮噹就變紫色了(大誤)。

中毒小叮噹

還是有準備正常顏色版本的。

小叮噹叉腰揮揮手(?)

最後謝謝大家的觀看m(_ _)m,祝福天下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