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毳
毛毳

大家好,這裡是毛毳,平時喜歡分享短文、圖畫、小說等文章 歡迎大家來訪

【活動】我的壞習慣:物品有家歸不得

我的壞習慣,就是我自己也知道很糟糕的壞毛病。

那就是只要把東西從它的家拿出來以後,就會有很大的機率讓它有家歸不得

而這樣的情況,就會導致桌面越來越凌亂,東西越堆疊越高,想要找特定某樣物品的時候還會有可能找不到

當東西找不到的時候,除非是我立刻需要的物品,不然我就會暫時放下它,等待哪一天緣分到了,他就會回來了。

阿不過,如果像是「牙刷」、「電腦充電線」這樣沒有他就會很痛苦的東西的話,我就會努力找到他的下落的(?)。

若在家的時候,家人偶爾會唸一下,而有時候真的看不下去了就會幫我收拾一下。

而在外呢,就只能讓它自生自滅,等到我真的有空了,才會讓它們一一歸位,而神奇的事情也會有很大的機率在這時候出現,那就是——本來消失的東西會突然出現

像之前以為被我扔的酒精噴罐原來被埋在書本底下、消失了很久的鎖,有天我拿起整包衛生紙放下後,突然有種重物撞擊桌面的聲響,才發現它在衛生紙的最裡面(?)。

不過就算是這樣兩光的自己,還是會有特別整潔的時候。

呃、當然不是說宿舍要檢查環境的時候。

而是自己剛踏入一個新環境,特別不習慣的時候,就會有點像在焦慮的把所有東西分門別類,還會用本子記下說我帶了衣架十個、衣服幾件,這種現在根本不會做的事情。

還有在那時候的住宿環境也不是很好,也挺擔心自己的東西被拿走也不知道,所以就會下意識把桌面清空,能直接拿到東西的地方盡量都不放東西。

那時候自己的座位,還被人說,像是隨時都可以走人的樣子。

再回頭看看現在,就會發現那時候的自己和現在的自己活像兩個不同人似的。

希望在新的一年即將到來的時候,能夠有機會讓我改掉這個壞習慣,好好當個乾淨整齊的人(?)。


謝謝大家的觀看~m(_ _)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