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毳
毛毳

大家好,這裡是毛毳,平時喜歡分享短文、圖畫、小說等文章 歡迎大家來訪

【活動】寫信給高牆內的朋友

ArDaan阿蛋您好:

我還是一個普通的學生。恰好在馬特市寫作平台上看見慕雲的徵文活動,才讓我了解到,可以寫信與您交流,認識您是怎麼樣的人。

我平日也很喜歡畫畫和動漫,雖然看得不多,但您所繪畫的作品中大部分我都認得,尤其是蠟筆小新和角落生物,我也蠻喜歡的,因為看了之後心情也就會蠻好的。

另外因為我在您的IG上看到畫得最多的就是蠟筆小新,想來您應該也是喜歡的他的。

以前小時候常常會在假日守著電視觀看蠟筆小新,一點也不想錯過任何一集。而現在,知道它有了新版以後,偶爾也會在放假時分,打開電視觀看。

不過對於電影版,我會覺得以前的故事安排的比較好看,現在的劇情好像就少了一點轉折和衝突,會讓我覺得有點可惜。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蠟筆小新:雲黑齋的野心」。記得小時候的我第一次看的時候,應該是在晚上九點,所以一看就會看到很晚,家裡人都已經上床入睡了,我還堅持要把他看完,邊看邊打盹,看完以後仍然很是心滿意足。

這部會讓我印象深刻和喜歡,是在於結尾的部分一直層層遞進,看似結束了,卻仍有未解決的敵人出現。讓我覺得不落俗套,很有創意。

另外,會認識角落生物,是我剛好在圖書館隨手翻起覺得很有趣,才慢慢了解各角色的。其中我最喜歡炸蝦尾和豬排的組合了,覺得他們成為角落生物的理由很可愛。

不知道您又是怎麼喜歡他們而想把他們畫出來的呢?期待有機會能聽到您的分享。

最後,雖然看見您的生日已過,還是想在這裡祝福您生日快樂~

2021.11.30 毛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