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人院院長
瘋人院院長

I'm Ian

美國 Tello Mobile 5 美元低成本取得美國電話號碼 可收簡訊 支援 eSIM

最近因為要測試簡訊是否可以寄送到美國的電話號碼,所以就找了一下有沒有什麼好的解決方案。這個美國 Tello 電信最低一個月只要5 美元就可以擁有美國的電話號碼,算是相當低成本的解決方案喔!

美國 Tello Mobile 介紹

Tello Mobile 是一間成立於 2016 年的虛擬移動網絡運營商(MVNO),使用 T-Mobile 網絡提供語音、簡訊和數據服務

我選擇的方案

最近因為要測試簡訊是否可以寄送到美國的電話號碼,所以就找了一下有沒有什麼好的解決方案。

這個美國 Tello 電信最低一個月只要 5 美元就可以擁有美國的電話號碼

Tello 電信沒有 Data ,100 分鐘通話的方案

我選擇的是沒有 Data ,100 分鐘通話的方案,搭配 10OFFAFF 優惠碼打九折。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用我的推薦連結註冊

疑難雜症

地址只能填美國的地址

這邊就找個免稅州的地址填上去就可以了,我自己是找俄勒岡 Oregon 的地址。

Tello Security PIN 在哪裡

Welcome to Tello Mobile 的 email

在 Tello 後台要重設一些東西會需要 Security PIN ,這個 PIN 可以在標題為 Welcome to Tello Mobile 的這封 email 找到。

美國境外啟動的問題

如果肉身不是在美國,掃瞄完 esim 的 QR Code ,iOS 會一直卡在啟用中。

這時要去啟用 Wi-Fi Calling 功能。

Tello 後台加入緊急聯絡地址

在 Tello 後台 MY SETTINGS 裡面的 Wi-Fi Calling Emergency E911 Address 加入緊急聯絡地址。

iOS 開啟 Wi-Fi 通話

在 iOS 設定,第二張 SIM 卡那邊也要開啟 Wi-Fi 通話

參考資料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你可以使用以下的方式支持我

👀 追蹤我的社群帳號

👍 拍手讚賞我

在每篇文章的下方都有一個 Like Button ,你可以按讚來鼓勵我,同時也可以下載 Liker Land 手機應用程式 發現更多優質文章

💰 使用下面的推薦連結註冊或申辦服務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