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人院院長
瘋人院院長

I'm Ian

2020 東京奧運 x Visa 聯名紀念信用卡全制霸

這次跟大家介紹的收藏厲害了,就是本來即將到來的 2020 東京奧運 x Visa 聯名紀念信用卡,那不過奧運因疫情的影響延後到 2021 年 😥

不過卡都出了,當然要收好收滿,先來個一字排開火力展示一下

2020 東京奧運 x Visa 聯名紀念信用卡

Visa 2020年東京奧運紀念卡總共有 11 張卡,但是因為玉山銀行 Only 卡為同一卡片不同顏色,所以會是 9 張卡片

永豐銀行東奧和平鴿無限卡

那我目前收了 8 張卡,只剩下永豐銀行和平鴿無限卡,不過這張辦卡要有資產 300 萬,年費 2 萬,看來是無緣收到這張卡,如果永豐的同仁有看到我的影片可以行行好通融一下讓我無料辦卡 XD


這 8 張卡的卡面可分成三大系列,分別是 Logo 系列、和風系列還有吉祥物系列 

好啦,接著來一一介紹每張東奧卡吧

玉山銀行 Only 卡

首先是 Logo 系列的玉山銀行 Only 卡,中間是奧運的 Logo 左下有 Visa x 2020 東京奧運 的 Logo,這張有三種顏色,我辦的最漂亮的藍色,除此之外還有紅色跟綠色,那因為一人只能辦一張所以就選擇最漂亮的藍色囉

玉山銀行 Only 卡特點就是紅利倍多芬的機制,一般消費最高 8 倍紅利、指定或國外消費 13 倍,換算成現金回饋一般消費等同 3.2%、指定或國外消費 5.2% 回饋。不僅現金回饋高,拿紅利換航空公司里程也相當划算,難怪會成為 2019 年底最夯新卡。

那現在又有活動,新戶辦卡直升紅利倍多分 Level 3 等於少刷 168000,還沒有玉山銀行 Only 卡的朋友手腳可要快啊!

這是我的玉山銀行推薦連結https://bit.ly/2WZgsWC),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用我的連結來辦卡喔!


再來是和風系列,這個系列有四張卡,分比是上海銀行忍者簡單卡永豐銀行鯉魚旗大戶卡新光銀行紅鹿簽帳金融卡兆豐銀行白鶴利多卡

這四張卡又可以細分成浮雕的上海銀行忍者簡單卡、永豐銀行大戶鯉魚旗大戶卡以及平面印刷的新光銀行紅鹿簽帳金融卡、兆豐銀行白鶴利多卡

上海銀行忍者簡單卡

先看上海銀行忍者簡單卡,卡面是忍者再加上櫻花點綴,最特別之處就是在於忍者跟櫻花的圖樣、線條都是浮雕,相當有質感,不過不知道放皮夾浮雕會不會被磨掉 XD

那這張就是簡單卡的東奧卡面,活動跟優惠就是跟著簡單卡,那比較有亮點的活動就是中、日、韓消費 3% 回饋(至 2020/12/31)

永豐銀行鯉魚旗大戶卡

再來是永豐銀行鯉魚旗大戶卡,卡面是鯉魚旗,藍色部分是浮雕,因為是浮雕的關係,所以這邊還會有光影的變化,相當漂亮。

那優惠的部分就是跟著大戶卡,亮點活動就是三大指定通路消費國內 7% 國外 8% 回饋(每月上限 600,至 2020/06/30),那像外送平台 UberEats、foodpanda,電玩 PlayStation、XBOX、任天堂、Steam,串流平台 Netflix、Spotify、KKBOX,還有共享租車 WeMo、iRent 都有納入。

這是我的永豐銀行推薦連結https://bit.ly/2UXuTb4),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用我的連結來辦卡喔!

光銀行紅鹿簽帳金融卡

接著是新光銀行紅鹿簽帳金融卡,卡面就是著名的兇猛野獸京都奈良鹿,相信有去過日本京都的朋友一定有體驗過奈良鹿的兇猛。

紅色系的卡片本來就很顯眼,再加上奈良鹿的圖樣,實在是相當好看又顯眼,拿出來領錢一定又是驚艷全場

活動的部分持新光銀行 Visa 金融卡進行刷卡簽帳消費,可以參加活利加碼 V 活動,專案利率:加碼固定年息1.60%(不含原新臺幣活期性存款帳戶利息)。這個活動比目前其他家銀行高利數位活存高上一些

兆豐銀行白鶴利多卡

最後一張和風系列是兆豐銀行白鶴利多卡,卡面是白鶴,比較特殊的地方是卡面有壓卡號,跟現在發卡的主流 style 不一樣,關於壓卡號這個有些人喜歡有些人不喜歡,我個人是看情況,看有沒有影響到卡面,不過有壓卡號用久了銀漆會被磨掉,全磨掉還好,最糟糕就是有些磨掉有些沒磨掉...,那這張兆豐銀行白鶴利多卡壓卡號就破壞了卡面,就沒辦法看到整體的白鶴

亮點活動是活動期間(2020/1/1 至 2020/12/31)申辦之全新戶國外消費3%現金回饋無上限 (至2020/12/31)

這是我的兆豐銀行推薦連結https://bit.ly/2wGLckp),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用我的連結來辦卡喔!


最後就是東奧吉祥物未來永遠郎,這有三張卡,分別是合作金庫銀行活力御璽卡合作金庫銀行 Visa 簽帳金融卡台北富邦銀行 Visa 簽帳金融卡

那這三張都是以東奧吉祥物未來永遠郎作為卡片,相對其他系列就沒那麼有特色,那一張一張來看

合作金庫銀行活力御璽卡

首先是合作金庫銀行活力御璽卡,卡面底色是藍色,吉祥物在中間,中規中矩的設計,相關促刷活動的部分就蠻普通的沒啥亮點,純粹收卡

合作金庫銀行 Visa 簽帳卡

再來是合作金庫銀行 Visa 簽帳卡,卡面底色是紫色,一樣吉祥物在中間,這張是Visa 簽帳金融卡,其實也沒什麼促刷活動

最後是台北富邦 Visa 簽帳金融卡,卡面底色是藍色,吉祥物在中間,一樣的吉祥物 Style 設計,一樣沒什麼活動


最喜歡的前三張

這次介紹了總共 8 張東京奧運 x Visa 聯名紀念卡,我最喜歡的前三名是

  1. 永豐銀行鯉魚旗大戶卡
  2. 新光銀行紅鹿簽帳金融卡
  3. 上海銀行忍者簡單卡

基本上都是和風系列,畢竟和風系列都很有特色,而兆豐銀行白鶴利多卡因為有壓卡號,就破壞了整體的卡片,就只能排到第四名

不知道你們喜歡哪一張呢?可以留言跟大家分享喔!

好啦,這就是以上跟大家介紹的2020 東京奧運 x Visa 聯名紀念卡,希望大家會喜歡,也希望疫情能趕快過去,迎接明年的奧運 XD


同場加映影片分享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你可以

👍 拍手讚賞我

👀 追蹤我

💰 使用下面的推薦連結註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