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頭羊
一頭羊

隨手寫,看到什麼寫什麼,感受什麼寫什麼。

自由書寫27-藥品的救贖

因為自小的治療,讓我對於藥品沒什麼好感,覺得根本沒用浪費時間而且還三分毒(不只三分吧)但是孩子身體一直沒好不能去上學,只能吃藥看看。為了讓孩子順利吃藥,做媽媽的就是一個榜樣的吃給他看!

鼻炎已經是記憶以來的事情,父母親自小就會碎碎念,也會不停的帶我去看醫生,中醫西醫偏方都試過,有人說可以透過禱告帶來醫治,那時我也常常想要領受這個醫治。

事實是,不管是什麼上天下地的治療方式,鼻炎就像牛皮膏藥一樣不願跟我分離!這次孩子去看醫生,我也順便看一下,真的是順手看一下而已,一種信用卡刷多了,刷刷健保卡的感覺。(這是誇飾言論,其實我就是做個榜樣給小孩!媽媽有看醫生,你也要看!)

因為自小的治療,讓我對於藥品沒什麼好感,覺得根本沒用浪費時間而且還三分毒(不只三分吧)但是孩子身體一直沒好不能去上學,只能吃藥看看。為了讓孩子順利吃藥,做媽媽的就是一個榜樣的吃給他看!

哇嗚!吃了根本驚為天人,醫生開了一個治療鼻炎的睡前要給我。有鼻炎的我,只要一感冒鼻涕根本就是塞整路,就像過年的國五一樣!!!但是居然藥品幫我把整個鼻管暢通了,睡了一個非常的好覺!

原來真的吃藥可以減緩症狀,原來藥品真的有用,原來藥品可以帶來這麼大的救贖~倒底是過去醫生開的藥沒有用,還是科技日新月異,藥品已經不是當年的藥品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