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燈大叔
一燈大叔

編劇|內容創作人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samsonelight Liker Social: @onelight@liker.social

人生難得的體驗 社區活動 |結案陳詞 + 得獎名單

辦一次活動,經歷了好多好多的人生......

感謝

沒想過收到136篇投稿文章,對於頭一次辦活動的人來說,算是非常的多。

數量多得,原本以為可以全都看完,結果只看了三分之一左右,幸好沒有設置任何評審獎項,否則可能要等到明年才能結案(驚!)

我是個拖延症嚴重患者,每每到截稿前一兩天才動筆,然而,這次徵文活動,發現喜歡壓線的朋友也不少,在我寫 因為回憶,我才是我 這篇報告時,投稿數是90篇,之後到截稿日期的短短一週內,竟然多了46篇

有一篇在截止時間前30分鐘投稿!如果有壓線獎的話,我一定送給你。

另外,有二位朋友,可能沒注意截止時間是台灣時間11月30日中午12時,都是晚了幾個小時交稿。本來希望他們也能入圍,但既然訂了規則,公平起見,請這兩位作者見諒,下次早點投稿哦!

感謝大家對這活動的支持,也感謝大家掏心挖肺地寫出了你們人生難得的經驗。

那怕今天看不完,往後我也會找機會拜讀大家的文章,說不定可以「偷橋」,為我筆下的人物,多添血肉,因為真實的經驗,永遠是創作的最佳養份。


獎金

這次的前期獎金(提案獎金),共得到44位朋友支持,分別是2428Likecoin 及188元港幣,按2021年10月20日的匯率計算,188港元大約等於686Like,所以:

(2428 Like + 188 HKD) x 10 = (2428+686) x 10 = 31,140 Like

後期獎金(參與獎金):在徵文期間,共得136篇作品投稿,扣除2篇逾時投稿,4篇重複投稿(重複投稿只選拍手數較高的一篇),2篇字數不足(含標點不足600字),共128篇合資格作品。

(136-2-4-2) x 300 =128 x 300 = 38,400
前期 + 後期 = 69,540

若沒有算錯的話,獎金應達到活動上限 50,000 Like, 煩請 @Matty 核實。

再一次感謝以下44位朋友對本活動的支持:(排名不分先後)

@土豆炒青椒 @查無此人 @IrisChen @古塵(MingChuan) @巫筆 @四季 @捲氏俗女 @秋菊 @Emma愛瑪 @開掛人生 @陶樂思 @白毛戳一下 @射手媽咪婷婷 @漫閱讀 @閱讀筆耕 @橄欖泥 @每天都有新體驗 @金梨JinlyWong @熊太先森|解讀靈魂碎片推廣 @白鼬筆寬麵 @碼農日常大小事-裏 @陽光伴我心 @貓咪旅行中〔Erica〕 @si薰 @貓奴來討拍 @Hello Beck @雲遜83 @爆栗鹹鹹姊 @宋雨桐 @DrYuan。汤圆 @灰太的胡言亂語 @sisite @矛盾妞 @歪哥 @fide @Ruth成長日記 @塔拉拉 @鳥燁 @Cherryyoko櫻桃陽子 @xiaomalailiao @喬安納 @小K @Zioh炙豪 @Wendy Feng


恭喜

登燈等櫈!得獎名單分別是:

(一)閱讀時長獎:均分前期+後期獎金之30% (共5名)

  1. @Cherryyoko櫻桃陽子 自己設計裝修160坪米的工作室|人生難得的體驗 (17.3小時)
  2. @閱讀筆耕 閱讀筆耕|難得的體驗• 那些桌遊教我的事 (11.2小時)
  3. @漫閱讀 人生難得的體驗之酒國名花養成之路 (9小時)
  4. @波卡超斜槓 人生難得的經驗 | 我悔婚了。(7.1小時)
  5. @无法 神圣一票 (6.4小時)


(二)拍手獎:均分前期+後期獎金之15% (共7名)

  1. @貓咪旅行中〔Erica〕 人生難得的體驗︱歐洲三個月的獨旅 (506拍)
  2. @閱讀筆耕 閱讀筆耕|難得的體驗• 那些桌遊教我的事 (458拍)
  3. @Hello Beck 澳洲打工經驗談|避開喝醉的外國人 (432拍)
  4. @漫閱讀 人生難得的體驗之酒國名花養成之路 (380拍)
  5. @Eddie [社區活動]人生難得的體驗(361拍)
  6. @捲氏俗女 人生難得的體驗|跨越西伯利亞的際遇(337拍)
  7. @Cherryyoko櫻桃陽子 自己設計裝修160坪米的工作室|人生難得的體驗(333拍)


(三)鼓勵社區活動獎:均分前期+後期獎金之25% (共28名)

以下 28位都是在提案帖發出的七天內支持本活動文(超過100Like或5HKD)且有參加活動徵文的市民:

  1. @四季 社區活動|有夠遠的接送人生,但意外的是:我被[告]了!
  2. @閱讀筆耕 閱讀筆耕|難得的體驗• 那些桌遊教我的事 
  3. @xiaomalailiao [人生難得的體驗]終於得到正式的車牌了
  4. @宋雨桐 人生難得的體驗/我飛上天了!
  5. @捲氏俗女 人生難得的體驗|跨越西伯利亞的際遇
  6. @sisite 咖啡教室手充實做
  7. @Hello Beck 澳洲打工經驗談|避開喝醉的外國人
  8. @開掛人生 我的邁阿密義工之旅
  9. @小K 【人生難得的體驗】投資虧損達5位數
  10. @射手媽咪婷婷 人生難得的經驗|我竟然遇到飛車搶劫
  11. @DrYuan。汤圆 人生難得的體驗~牙医被紧急呼叫去处理枪击案?!!
  12. @陶樂思 社區活動--人生難得的體驗:我和我家的小生命
  13. @古塵(MingChuan) 人生難得的體驗:痛風發作,居然被帶去國術館推拿,體驗生不如死的感受,還被懷疑在演戲
  14. @Emma愛瑪 人生體驗:第一張罰單
  15. @si薰 Si薰|人生難得體驗|當了媽媽
  16. @鳥燁 【靈魂個案研究|人生難得的體驗】碎片的鴻溝 86311
  17. @Cherryyoko櫻桃陽子 自己設計裝修160坪米的工作室|人生難得的體驗
  18. @雲遜83 小雲遜分享: 前線銷售及快遞員的難得體驗
  19. @巫筆 人生難得的體驗|翻唱被原唱歌手肯定了
  20. @喬安納 在亞馬遜雨林不用釣竿釣食人魚,以及鮮魚營火饗宴|人生難得的體驗
  21. @貓咪旅行中〔Erica〕 人生難得的體驗︱歐洲三個月的獨旅
  22. @白毛戳一下 在長照機構打工的那些小事
  23. @塔拉拉 人生難得的體驗|用破英文與外國人開會
  24. @爆栗鹹鹹姊 鹹鹹的散散日記|額頭上的傷
  25. @熊太先森|解讀靈魂碎片推廣 【社區活動|人生難得的體驗】成功阻截昏迷與疼痛的瞬間
  26. @白鼬筆寬麵 Matters社區活動|回憶的小品日常文
  27. @漫閱讀 人生難得的體驗之酒國名花養成之路
  28. @矛盾妞 人生難得的體驗|滯留在香港機場...


(四)參加獎:前期+後期獎金之30% 由所有參與文章均分 (共128名)

@四季 社區活動|有夠遠的接送人生,但意外的是:我被[告]了!

@80後港媽Annamama 人生難得的體驗──產痛24小時,難產之痛與重生

@閱讀筆耕 閱讀筆耕|難得的體驗• 那些桌遊教我的事

@xiaomalailiao [人生難得的體驗]終於得到正式的車牌了

@不小王子 人生圓滿之旅-敦煌與莫高窟

@阿川 关于我作为“网吧小赵云”的二三事

@宋雨桐 人生難得的體驗/我飛上天了!

@豈几文 人生難得的體驗 │我與「惡」的距離

@那朵薔薇 人生難得的體驗 | 2018年北海道大地震

@Eddie [社區活動]人生難得的體驗

@捲氏俗女 人生難得的體驗|跨越西伯利亞的際遇

@琉架 社區活動。人生難得的體驗 | 賬房前窗出納員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人生難得的體驗-那一年,我成了校報的頭版人物

@莎爾曼Charmaine 人生難得的體驗 | 躺在小型太空艙

@sisite 咖啡教室手充實做

@三宅逸生 挪威 Tromsø (特羅姆瑟) 極光追逐記

@Chin  我在異鄉被人跟蹤尾隨|在巴黎的那場誤會

@Hello Beck 澳洲打工經驗談|避開喝醉的外國人

@慢活森谷 社區活動|人生難得的體驗: 獨行露宿觀晨曦

@Flora異想 人生難得的體驗|異地扎針&推車記

@Meichen 我與爺爺最後相處的日子

@開掛人生 我的邁阿密義工之旅

@生命設計研究所 有夢想快去追-泳渡日月潭

@chia 人生體驗 │ 橘子與挖土機

@炭甲郎 人生難得的體驗-產房=精神時光屋

@小K 【人生難得的體驗】投資虧損達5位數

@Angela Chen 秀姑巒溪驚魂記

@時間之燼 人生難得的體驗 | 獨遊路上的那間玻璃工房

@紗卡納 ::生活紀錄::人生難得的體驗,搭便車環島之三-在吉普車上泡澡初體驗

@Twisterella 人生難得的體驗 | 蘇格蘭高地暖心之旅

@一隻會彈琴的貓 【人生難得的體驗】人生第一次組團上台演出

@一隻儀仔 人生難得的體驗丨站在全球咖啡師大賽的舞台上

@蔡凱西 社區活動提案:人生難得的體驗 | 我在飛機上被人從背後勒住脖子

@射手媽咪婷婷 人生難得的經驗|我竟然遇到飛車搶劫

@DrYuan。汤圆 人生難得的體驗~牙医被紧急呼叫去处理枪击案?!!

@芳心慢筆 人生難得的體驗|流星許願成真

@字遊人Gary 人生難得的體驗|被持槍攔車的驚魂夜

@Ricky's mom 擺脫地心引力--被撞飛的經驗

@滄海一滴 人生難得的體驗 | 扶箕占蔔

@MiSa 好為人師

@Z先生 Matters社區活動 l 人生難得的體驗 之 一個人的跨年煙火秀

@青鳥 【弗賴堡探索】7分鐘遊Dreisam

@陶樂思 社區活動--人生難得的體驗:我和我家的小生命

@安柏小姐 爬山⛰️|尋找自我的途徑

@小塗|保險&理財_乾貨製造機 人生難得的經驗 | 揪團出遊差點回不來;化危機為轉機

@tasha_美股觀察日記 我在日本當了山賊

@慕雲 人生難得的體驗 | 意想不到的公幹冒險

@Lola 南方车站的聚会

@Wendy Feng 人生難得的體驗| 去倫敦看Loki/Tom Hiddleson演戲...

@刘斯 钟楼盘道

@少年維特 那年,我在日本打工換宿

@古塵(MingChuan) 人生難得的體驗:痛風發作,居然被帶去國術館推拿,體驗生不如死的感受,還被懷疑在演戲

@Emma愛瑪 人生體驗:第一張罰單

@安莉絲的驚嘆人生 人生難得的體驗 | 智齒就這麼離我而去了

@Yarder 故事分享-當初那羞澀的愛情

@star_hope 人生難得的體驗-摸老虎

@si薰 Si薰|人生難得體驗|當了媽媽

@小綠 真實的,看見小精靈的經驗

@鳥燁 【靈魂個案研究|人生難得的體驗】碎片的鴻溝 86311

@Cherryyoko櫻桃陽子 自己設計裝修160坪米的工作室|人生難得的體驗

@雲遜83 小雲遜分享: 前線銷售及快遞員的難得體驗

@繁安 人生難得的體驗|窮窮窮遊

@蒟蒻魚 人生難得的體驗|我在台灣考機車牌

@微啃 人生難得的體驗《對不起,學妹》

@巫筆 人生難得的體驗|翻唱被原唱歌手肯定了

@舒嫚 穿牛仔褲的伴娘群

@Lili 的法國日常誌 人生難得的體驗:我的美國紐約夢

@星星點燈 社區活動_人生難得的體驗 / 參觀普林塞薩港地下河國家公園的深刻記憶 (11/15)

@AA 人生難得的體驗 - 義字當頭,換來數十萬巨債

@亜希 人生難得的體驗|我在愛馬仕凱莉包裡

@JD Daily 餐桌日常|人生難得的體驗:騎車上路

@喬安納 在亞馬遜雨林不用釣竿釣食人魚,以及鮮魚營火饗宴|人生難得的體驗

@雞蛋糕 GCAKE 那些喪禮留給活人的作業

@人生簽派員 人生難得的體驗--專程去東京聽演唱會!

@穿林 人生難得的體驗|第一次入手術室

@薩恩迪耶Sunday 海馬迴音│跑步跑到被冷醒

@Daisy 【社區活動】人生離得的體驗 | 懂 NFT 的熊寶寶誕生

@貓咪旅行中〔Erica〕 人生難得的體驗︱歐洲三個月的獨旅

@Timeart:::構建六藝圖譜 社區活動提案|精緻日料初體驗

@ellie 人生難得的體驗-一日志工

@半調子人生 人生難得的體驗 ︱ 哭笑不得的「重病」住院

@小小斜槓工程師 人生難得的體驗|在泰國流浪的經驗

@楊鷙 夢境中的宗教體驗

@菈喜 【人生體驗】3件因叛逆而成了我最美好的經驗

@淡淡晴空 人生難得的體驗|山上植樹

@LilyChen |人生難得的體驗| 泰國廚藝教室分享 — 自己想吃的泰式料理,自己煮!

@thewayeasy 人生難得的經驗:一個猶如難民營般的動物收容中心

@Fishear 人生難得的體驗| 第一次被求婚,是和一個巴基斯坦人

@忠於寫作 人生難得的體驗|撿柚子,吃柚子,睡柚子

@旅程妹妹 人生難得的體驗:原來血這麼紅

@丟 掉 小 妓 女 人生難得的體驗|那三天我抽了22包菸

@超主觀惟心論 人生難得的體驗|我被詐騙了

@陳伯軒 社區活動|人生難得的體驗|被同學用「肥皂」打到重傷送醫

@白毛戳一下 在長照機構打工的那些小事

@波卡超斜槓 人生難得的經驗 | 我悔婚了。

@Luigi 人生難得的體驗 / 報告!我在營區開裝甲車甩尾

@塔拉拉 人生難得的體驗|用破英文與外國人開會

@小羊瘋狂玩世界 人生難得的體驗-CPR

@zoe 那一年的體驗都很難得|人生難得的體驗

@楓靈 人生難得的體驗︳逢九必衰

@爆栗鹹鹹姊 鹹鹹的散散日記|額頭上的傷

@无法 神圣一票

@參陸小姐 人生難得的體驗|開放式收費茅坑,你脫?不脫?

@小王子 #人生難得的體驗:人生第一次走在公園人行道上被機車撞

@書余 | 小說推薦 【書余職業試探】馬特市編劇工作室

@一刀切 人生難得的體驗 | 一個人的故鄉

@甘菊 人生難得的體驗-中國酒局

@熊太先森|解讀靈魂碎片推廣 【社區活動|人生難得的體驗】成功阻截昏迷與疼痛的瞬間

@貓奴來討拍 人生難得的體驗|最高與最低

@寒林夜寞 人生難得的體驗|疑似靈魂出竅的體驗

@白鼬筆寬麵 Matters社區活動|回憶的小品日常文

@淇淇 人生難得的體驗|旅行回來突然無家可歸

@漫閱讀 人生難得的體驗之酒國名花養成之路

@听心写 【社區活動】人生難得的體驗 | 抓鬼

@Jeffery 人生難得的體驗。沒有在身旁

@矛盾妞 人生難得的體驗|滯留在香港機場...

@卡在時空縫隙的虫 讓御飯糰滾下山的現行犯

@Ms_Fe___ 人生難得的體驗|拍裸照

@毛毳 【活動】人生難得的體驗:邀訪

@接關花的不是錢是體悟 人生難得的體驗|JFK機場野獸大狂奔

@英奇 人生難得的體驗 | 生產攝影

@憨憨的教授 花火(一) 人生難得的體驗,預知死亡

@wendy chen 人生難得的體驗丨沒想到自己有天也會進手術房

@Red 人生難得的經驗|難忘的座車

@芝麻貓 人生難得的體驗|大學英文30分的我,居然當上了英文老師?

@葉宇燦|尋常生活之練習 Matters社區活動|你有摸過親人的遺體嗎?


恭喜所有參加者,也謝謝大家的參與!

如果發現任何錯漏,請儘快在評論區通知,等 @Matty  發出獎金後,就很難修改了哦!

詳細的統計數據可以看這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