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元
一元

香港深度遊背包客 心靈作家 Facebook/IG: onedollartotravel www.onedollartotravel.com 用生命在生活旅行 我選擇了旅行,旅行選擇了我

十年後

(编辑过)
變幻原是永恆,有時候看得太清,也是一種痛苦。日月如梭,驀然回首,唯有笑看雲起時。

2031

港豬:奶媽,香港現在的法律依據是什麼呢?

奶媽:國安法呀!

港豬:那基本法呢?

奶媽:好像不怎麼好用,被雪藏很久了。你就讀好國安法,學好普通話,將來為人民好好服務!知道嗎?

港豬:知道了!奶媽,我看到哥哥抽屜裡有一份10年前的蘋果日報,你知道是什麼來的嗎?

奶媽:在哪裡?快點告訴我!那明明已經被連根拔起了,怎麼還會出現在我們家呢?

最後,奶媽把家裡唯一的1份蘋果日報燒了,而港豬則永遠無法理解事件的真相,繼續拿起學校派發的報紙,過著港豬式的生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