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MU夢
OMMU夢

夢境探索者 內在探索者 迷戀日常感應 (利用時間和生命了解物質之外的東西的人)

2020年11月30日凌晨夢記及感想

(编辑过)

今天早晨醒來前記得的夢場景:我走在頭頂有高架橋的人行步道上。前方不遠處走著一個女生,她走著走著突然身子一閃,繞過了一段空氣。看到這一幕的我心想:這個女生應該有靈視能力吧,她閃過的無形障礙物是什麼呢?就在思緒升起的當下,我感覺一個長滿毛髮的頭狀物東西迅速猛烈強行鑽進並塞滿我的嘴巴,我的恐怖的窒息感迫使自己看到了這個無形,它是一個腦袋長滿黑色毛髮,有如灰黑色蟒蛇身體直立爬行的怪物。如下圖

夢醒後憑記憶畫下來的怪物

它的長滿毛髮的腦袋拼命的要鑽進我的喉嚨,讓我窒息又噁心,夢裡這種噁心的恐懼感異常強烈。怪物的蟒蛇身也一直試圖融入並穿透我的身體,我用雙手掐住它那黑色的蛇身,想使勁把它拽出我的身體,但是它的力氣太大,別無他法的我開始念觀世音的六字大明咒:Om Mani Padme Hum 。念咒好像起了作用,它有了短暫的鬆懈,這時我幾乎要把它拽出身體時夢斷了。

這種惡夢我已經很多年沒有做過了。

(六字大明咒出現在夢中則是第二次。第一次是我奶奶去世後的第二年,有一天奶奶來到我夢中詢問我每天念的咒語是什麼,夢中的我跟她老人家念了好幾遍,教她怎麼讀。

奶奶活著時也是有信仰的,她還有專門供奉的“神”,不是如佛教道教這樣的宗教裡的神,而是農村裡那些神婆自創的“神”。)

這個惡夢醒後,我就起床要做飯,沒想到髮繩找不到了,我睡前會習慣的把髮繩壓在枕頭底下的。但是枕頭底下沒有。真是太奇怪了。老公說:你畫的夢中的怪物像不像繩子,莫不是你自己夢遊吃掉了吧,做夢時吃掉了。老公怎麼會有如此腦洞,我這樣被暗示的心裡還真有點慌,可是我從小到大就沒有夢遊過呀,我弟弟倒是小時候夢遊過,超級嚇人的。難道夢遊症在三十多歲才顯現在我身上?我是不是因為年底要搬家而壓力太大了呢?我那不著邊際的猜測和恐怖思緒一發不可收拾的湧進腦海,我想像自己夢遊症發作會不會半夜啃食兒子的腳丫子,會不會半夜爬上陽台跳下樓摔死⋯這些只有恐怖片裡才出現的橋段在我那已經爬滿恐懼的腦海裡放映著。恐懼的情緒都讓我的身體起了化學反應,我感覺自己的喉嚨真的有了異物感,因為吞食髮繩而產生的異物感嗎?我甚至都動了要檢查自己大便的念頭:這是鐵證,髮繩會遺留在便便中。恐懼之心讓我產生各種荒誕的念頭,掌控了我半個小時的早飯時間。

吃完早飯的我整理床鋪,神隱的髮繩從被單裡掉出來了。恐懼退散,虛驚一場,結案。

這次的教訓是,不要把惡夢強行用邏輯思維推理到自己生活中。不要被恐懼掌控了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