菓葉
菓葉

三【碗細牛腩麵點播】十週挑戰(6)|無間道

無間道

還記得當年的陳永仁(梁朝偉)跟劉健明(劉德華)嗎?當年的這部無間道兩大男神的超強卡司,讓多少人為之瘋狂,我也不例外,加上劇情真的頗有深度,真的讓人看完後多了一點省思,一個在警界臥底,一個在黑社會臥底,雙雙走出不同的人生,記得裡面的經典語錄「誰是好人?」,讓我看完後對港片有大大的改觀,原來港片不是只會古惑仔,不是只有陳浩南跟山雞,而是可以拍出這樣的題材,也因此而大受好評,接連有了無間道二跟無間道三…也驕傲到國外甚至翻拍西洋版無間道,真的是很了不起…

而第一集裡的這首主題曲—無間道,更是久違的男大男神一起合作,劉德華因為一直有在出專輯所以這邊就不多談了!(華仔的粉絲別揍我!),而梁朝偉我真的忍不住要碎唸一下,打從出第一張國語專輯「為情所困」時,我就已經超愛了!還專程騎腳踏車去唱片行買卡帶,放在我的隨身聽裡隨身攜帶,你就知道我有多愛了!但…怎麼都不出了呢?真是難瘦香菇(難受想哭)啊!

推薦這首「無間道」,再次回味一次兩大男神的經典吧!話不多說,咱們聽下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