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欖泥
橄欖泥

一個平凡的香港"中佬",興趣是省錢、健身、唱歌、吃喝玩樂。曾經到澳洲working holiday生活兩年,遇上了現任的台灣太太,從此生活變得不平凡。 我經營的部落格: https://gosaverhk.com/ 我的Facebook個人専頁: https://www.facebook.com/olivemudhk/

我的睫毛美嗎?😂😂😂

我老婆總是喜歡花錢學一堆不怎麼實用的東西,想要用來當副業,之前去了學紋眉,結果學完後才發現不適合自己做,因為不太喜歡碰別人的臉 (?),這不是在學之前已經知道的嗎?不碰別人的臉又怎樣幫別人紋眉呢.... ?學完回來想找我來當試驗品,我當然沒那麼笨,雖然紋眉不是永久性的,但也可能維持半年以上,如果紋衰了我怎麼見人呢?


最近她又跟朋友去上了一個一天的睫毛美容課程了,回來又找我當試驗品了,好吧,這次就答應她了,反正我的睫毛又少又短,弄得怎樣也沒人會看到吧?


吃完晚飯後,她就拿出一堆工具,準備幫我弄睫毛。她叫我橫躺在床上,頭向床邊靠,她就站在床邊幫我弄睫毛。老婆叫我全程閉上眼睛就可以了,還用手機播放了 cafe 的輕音樂,真的很會做生意啊。一開始的時候,老婆先用潔膚棉抹我的眼皮做清潔,不知為何我不禁瘋狂大笑!可能是因為我沒有被人這樣弄過眼睛吧,之後引得她也發笑!擾攘了一輪之後,好不容易才冷靜下來,終於要開始弄睫毛了。老婆先用兩片膠片貼在我眼皮的上下,說是保護眼睛的,之後就開始塗了一些不知是什麼的液體在我睫毛的位置,眼皮有一種冰冰涼涼的感覺,還有點刺刺的,我好怕液體跑進我的眼球,不會把我弄瞎吧?還好刺刺的感覺過了一會就消失了,之後我感覺到她用一個夾子夾我的睫毛,老婆說這是「電睫毛」,什麼「角蛋白」的,聽完還是沒有懂。被睫毛夾夾還真是第一次,我好怕她夾到我的眼皮。夾完之後,我就感覺到她用一個刷子刷我的睫毛,把睫毛弄捲一點,之後還幫我把睫毛染黑什麼的。大約半小時吧,她說弄好了,現在躺著休息一下,讓那些睫毛液乾一下。

「OK,可以了」不知不覺間原來我聽著輕音樂已經睡著了,老婆把我叫醒時已經是一小時之後,打開眼睛時只感到眼皮有點硬,只聽到她說「成功了!」之後就幫我拍照。之後照鏡看一看,哈哈哈!睫毛真的變超捲的!而且感覺有變黑變長,太好笑了!但是長這樣的睫毛,感覺和我不太搭就是了。之後的一星期,我如常的洗臉、洗澡、揉眼睛,我的睫毛竟然都能保持捲曲,直至一星期之後才沒那麼捲,實在是太神奇了。但是我也沒興趣再做第二次了,因為做完之後感覺還是怪怪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