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莉喜安納 |占卜x靈氣
奧莉喜安納 |占卜x靈氣

❥牌卡占卜|寵物療癒|花精諮詢|心靈療癒 ❥預約占卜諮詢|合作聯繫 📥預約Line ID : @662ukhqn 📧Email:olia_nna321@gmail.com #自我成長 #心靈療癒 #牌卡占卜#療癒師的日常

[隨療] 象神牌卡

原本是想寫關於牌卡...但覺得有點太籠統

剛好今天到手了象神牌卡,所以來個開箱介紹

歐塔牌卡大部分會在台中左西人文空間以及台北佛化人生購買

兩家的價格稍微有點點差異,但就看自己感覺囉

左西人文空間有一個很大的優點是,有些牌卡會給簡易翻譯

這對於英文不拿手的我...是個大利多!!!

開箱可愛的象神

通常拿到牌卡的第一件事情,我會一張張拿起來看

這個很重要!!!

(歐塔解釋版本)→看是否印刷有瑕疵以及檢查張數是否減少

(江湖解釋版本)→要與牌卡連結,看是否有所感應(?)

第二,有些人會教導說要淨化牌卡,但我習慣除非是二手牌卡

全新牌卡不會特別淨化....

但如果真的很介意,那淨化也沒關係。。。

第三,如何淨化呢?因為我本身是佛教徒,會直接拿盤香薰一下

若喜歡其他教導版本,大家也都可以試試!

第四,開始使用啊~~~

而我今天問象神說

對於考保險證照這件事情,象神給我的建議是什麼?

象神真的好可愛

以前的你可能被教導要放棄自己的渴望,必須滿足別人的期望。現在必須去擁抱、滋養自己的靈魂,並且好好感受認出被奪走的渴望與需求。而當你找到之後,就開始行動吧!象神將與你同在,支持著你,讓你擁有新能量及機會。

感覺象神在說....Up to you....好喔~能理解

象神的一些事蹟以及故事在網路上都能搜尋到,大家去google認識一下這位可愛的象神

下次再介紹其他牌卡給大家認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