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所注册下载
交易所注册下载

交易所注册下载

2024年3月13日 币圈见闻

1.CoinShares international一份报告显示,上周有27亿美元流入加密资产,创下记录新高,

欧易OKX APP全球三大交易所之一,注册领60000元数币盲盒。
欧易OKX注册: https://www.okx.com/join/Y8899
欧易OKXAPP下载(1):71327.cc
欧易安卓App下载(2):https://71317.cc

1. 一份报告显示,上周有27亿美元流入加密资产,创下记录新高,其中大部分流向了比特币。今年以来,比特币和最大的100种代币的价格都上涨了约70%(一月份比特币ETF通过的时候,BTC的价格表现并不太好,一直在四五万的价位徘徊了好长一段时间,老实说这让我有些失望,我一直认为ETF通过的时间点,会是比特币市场表现的关键节点,还好这段时间的市场表现没让我失望,现在的市场表现才是这个时间节点BTC合理的市场反应)

2.据监测,一个与朝鲜相关的地址昨晚洗掉了大约573枚ETH,先将其转换为wETH,然后转换为USDT,最后通过多个地址进行转移,然后将其存入未知交易所(主流舆论一直都喜欢把加密货币和犯罪联系起来,这无可厚非,没那个当权者会任由自己掌控的发币权被威胁。但只要你对加密有基本的认知,你就会发现,只要给与加密体系适当的监管,就能够有比现在的金融体系高效十倍的效率打击犯罪,因为加密货币的基础是区块链,而区块链的基本属性之一是数据无法篡改。现在加密市场就有很多类似的项目,根据公链公开透明的特性追踪资金流向)

3.BTC突破73000美元,续创历史新高(个人认为本轮牛市,比特币最少会达到十万美元,并且在本轮牛市结束后,BTC的底最少是十万美元)

4.摩根大通首席执行官Jamie Dimon表示,尽管他对比特币持保留态度,但如果人们愿意,他仍然会捍卫人们购买该资产的权利(我记得我们中学课本上就学过伏尔泰的“我不同意你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表达的权利”这句话,但在我们这个几千年来奉行人治的社会里,对权威的崇拜对“异端”的零容忍,是刻在这个国家的血肉里的,所以我建议你在上面没有改变对加密货币的态度前,就算你是币圈的人,最好也别说,没必要给自己惹麻烦)

5.美元稳定币发行商宣布已协助美国政府扣押与科技诈骗相关的140万美元非法资金,这些资金将退还给欺诈的受害者。表示,这是其对司法部和联邦调查局的自愿支持标志着其在打击使用加密货币实施金融欺诈方面的又一重大努力(现在市场这么热,很多人在倒U,如果你是大资金入场的,你一定要搞清楚,什么是U,为什么大家都要U,包括这里面有什么风险,别为了赚那几个差价赔上自己所有的本金)

6. 已加入日元。用户可以零手续费将日元与BTC、USDT和任何其他 支持的代币进行交易(随着加密市场的价值逐渐被主流社会认可,法币兑换加密货币会越来越简单)

7.香港金融管理局今日宣布推出稳定币发行人沙盒,向有意在香港发行法币稳定币的机构传达监管期望,并收集参与者对拟议监管要求的意见。(现在的香港处境真的蛮尴尬的,连传统的金融业都在往外跑,再加上老大哥本来就对加密市场有很大的偏见,除了内地的跑过去倒点U,我想不出有什么加密项目不去新加坡,非要在香港的)

市场热起来了,我们社群里这段时间的消息,比过去半年的消息都多。我最近的时间也相对充裕了,后面争取日更。相信这波牛市又会吸引很多新人入场,如果你是新人,请记住我给你的这三条建议。1.别碰合约,合约就是赌博,和你去澳门本质上没有任何区别。2.别fomo。币圈每天都有暴富神话,相信你也听过不少暴富神话,甚至身边有朋友就是,但你别有幸存者偏差,因为有更多血本无归的人,他们要么彻底离场了,要么已经去了另一个世界。3.国内的项目不要碰!就我过往的经验来看,国内所谓的各种项目无一例外都是割韭菜的。

本人只分享个人见闻与观点,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请遵纪守法,自担风险!

总的来说,欧易交易所是一个值得信赖的数字货币交易平台,其每日超过20亿美元的交易量、全球范围内的用户和良好的声誉是其可靠性的证明。尽管欧易交易所不是完美无缺的,如任何其他交易平台一样,都存在着一些风险,但其积极的安全措施、良好的信誉、优良的用户体验和相对合理的费用,使其成为数字货币投资者的不二选择之一。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