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g
Ching

愛看劇、愛看電影、愛胡思亂想的雙魚座 Currently in Korea Major in Digital Communication - Instagram: @chingtamkorea Youtube: @Ching談洞정담동

Matters成就的緣分--在韓國與馬特市市民見面

跟網友面基大家可能毫不陌生,

那麼大家有試過跟馬特市網友面基嗎?

事源我在十月初發佈了一篇名為《咖啡店的정체성(正體性)》的文章,分享我在港韓兩地感受到的文化差異。@南瓜蛋黃醬(暫且這麼稱呼吧XD)偶爾路過,看到我的文章後留了這麼一則留言:

然後我們就在剛過去週末見面了。

認證照*^____^*

現在回想這一切的發生,還是覺得有些不可思議——在一個陌生的國度,我們倆因一個以文字交流為了的網站而結緣,在不知道對方的任何背景的前提下決定見面,而且還是約在了遊樂園(笑)。故事小說裏的情節忽然就在我的身上發生,還真真是意想不到啊!

這份毫無緣由的信心是怎麼來的?我認為是來自文字。正因為我們在馬特市勇於分享自己內心的聲音,才能夠築起一道名為「信任」的安全網,接納來自五湖四海的聲音,甚至引領我們從虛擬的網絡走進現實世界,創造出無限可能。

也許,這也是為甚麼我們一見如故,卸下心房,談天說地,盡情吐露一切。

我堅信在馬特市,只要真誠地分享自己的故事和想法,就能夠聚集一群志同道合的同路人,一起交流~

期待與更多馬特市的朋友見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