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A
KORA

每一隻蝴蝶都是曾經一朵花的鬼魂,回來尋找他自己。

去逃城市都市傳說 #6 富可敵國的綠洲二代心中的渺小航線

傳聞在仙人主題樂園中,有一座能穿越時空的遊樂設施,守著時空機大門的仙人跳是夢想在渺小航線中成為偉大水手的「阿一」同學。

Eyelice

您好,我這邊是ESC 街頭訪談,方便耽誤你幾分鐘嗎?

阿一

我只有 1 分 30 秒...我要去按按鈕

Eyelice

嗯?按什麼按鈕?

阿一

我是這邊控制海盜船的員工,我不按的話他們下不來....你可以叫我阿一

Eyelice

哇賽!好酷的工作!怎麼會想要成為控制海盜船的人啊?還有我們應該怎麼稱呼你?

阿一

叫我阿一就可以了。以前在沙漠的時候我家是在綠洲那邊...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從小就很想坐船,成為一名偉大的船員,所以才來看看外面的世界。

Eyelice

那你怎麼還會留在這座城市?這附近好像沒有海域...

阿一

就覺得自己被 Esc 仙人跳了啊...我朋友跟我說這邊什麼夢想都可以完成...結果還是在內陸...你攝影機在拍我就不罵髒話了啦!時間快到了喔...

Eyelice

如果你不把海盜船停下來會怎樣啊?

阿一

我是沒試過啦...但是有前輩說如果超過五分鐘都沒停下來可能會整船穿越到三百多年前,所以你看這艘船是 7 號啊...之前的船都莫名其妙消失了耶...

Eyelice

聽起來還蠻酷的...但是我想說的是你後面好像有仙人醬飛出去了....

阿一

靠杯啊!又不繫安全帶!每次都是他!

其實我還蠻想看看三百多前到底是什麼樣子的...

📋 筆記

本故事與 NaviVerse NFT 項目方共創
去逃城市官網:https://esccity.ar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