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lak
ohlak

来自马来西亚的码字人,散文、网文、攀岩 每日一篇作品(什么都写) 不定时网络小说《精灵培育员》更新(正常情况1天2章) 欢迎点置顶的Ohlak作品分类查看我的文章。 (想看我聊什么可以留言告诉我) 喜欢我请多多支持,感谢大家!

跨国恋

致:所有战距离的孤勇者

是那一眼,称不上一见钟情的那一眼。却让我甘愿做梦

我睁开了那一眼,却做了个不愿醒来的梦


梦里什么都有,梦里不怕挫折,梦里我能打破距离

凭一缕思念,沿航线来到你的小尾指上缠

有你的声音,有你的身影,有最美的爱情,梦


但我留不住梦。醒来是一种撕裂,醒来是一脚黑洞,醒来的还有距离

那个打碎一切时空的猛兽

未来的承诺,破

现在的热恋,破

破!破!破!

醒来的世界叫距离,打破一切美梦打碎一切爱恋打落一滴滴的泪

猛兽


该/还能/或许/可以 怎么做?


开一个黑的账户,账户有黑,黑就有夜,夜就有梦,存梦。

是我,是他,是我,是他,呵呵呵呵!

距离在现实,梦里有上邪


上邪!我欲与君相知,长命无绝衰。

山无陵,江水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与君绝。


写给关心我的人们:

我知道,有些事情很痛。但是如果不做,未来我会后悔。

痛,三年?五年?十年?

后悔,一辈子

让大家操心了,对不起。我痛一痛就没事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