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lak
ohlak

来自马来西亚的码字人,散文、网文、攀岩 每日一篇作品(什么都写) 不定时网络小说《精灵培育员》更新(正常情况1天2章) 欢迎点置顶的Ohlak作品分类查看我的文章。 (想看我聊什么可以留言告诉我) 喜欢我请多多支持,感谢大家!

這是一則鬼故事(真實事件)

誰會想到,只是10天沒人住,竟然就發生了這種事。

10天沒人用的廚房,看起來沒什麼不一樣

打開窗戶,打開水喉,檢查鍋碗瓢盆……

嗯,稍微沖掉灰塵應該就能安心使用

不如再乾淨點,用洗碗劑吧

順便把許久沒清理的陳年污垢也擦掉


然後

就從洗碗盆的排水孔裡面

一抹黑

出現

一眨眼

又在窗邊

然後不見


我看不真切

又看排水孔,又看窗口,又看碗盤架……

左邊全部沒有

沒有

“可能是錯覺”


抹布下又是兩點黑

又不見

這次是右邊


我再看排水孔,又看爐灶,又看放調料的架子……

沒有

我背脊發涼

回頭

後面!

又是排水孔!

不對

還有一抹從眼角過去!

哪裡?

地上?

牆邊?


我大喊一聲衝出廚房

我決定這兩天都不進廚房了

雖然我殺了倆

但是誰知道十天沒人用的排水孔裡面還有多少只蟑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