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lak
ohlak

来自马来西亚的码字人,散文、网文、攀岩 每日一篇作品(什么都写) 不定时网络小说《精灵培育员》更新(正常情况1天2章) 欢迎点置顶的Ohlak作品分类查看我的文章。 (想看我聊什么可以留言告诉我) 喜欢我请多多支持,感谢大家!

【求打賞 + 感謝文】我想當個civic liker

目前擁有likecoin 1800左右,希望湊齊5100 likecoin(100 likecoin是從digifinex把likecoin轉回來……),成為civic liker。同時也感謝所有支持我的人們,希望看了這篇文章的朋友們可以一樣去給支持我的人們多拍拍手,大家一起成為civic liker。

其實這篇文章,和@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凌晨寫的文章一樣,都是想要大家給我多多打賞,幫我湊齊5000 likecoin。剛好我一直在醞釀一篇感謝文,就決定來個2合1,希望大家在打賞我的同時,也能到一直支持我的朋友們那裡去按贊和打賞,讓大家早日成為civic liker,再一起創作更多好文章。

感謝1:給過我支持的朋友們

@JohnShao

他是我非常佩服的人,也是我一定要放在第一個感謝的人。

他是一名非常認真的驗證人,打開他的個人主頁就會看到,每一次的likecoin治理議案都會透明公開,連他如何使用likecoin都會詳細說明。而且不論我在discord或者liker social問問題,總有他的幫助與解答。從我開始使用likecoin至今,他無處不在XD

而讓我最佩服的是,他昨天幫我處理完likecoin轉移委託失敗的情況以後,在liker social給我的留言:

看到沒有?這就是格局!

正常的人類,誰會嫌錢少?誰會嫌權小?又有幾個人的格局可以像不正常的johnshao一樣,想著整個社群的發展?

所以我不止感謝他,我還佩服他。


@忠於寫作

在他花HKD支持我之前,我已經從熱門文章中看過他的文章了,可是由於他談論的主題不是我感興趣的,所以我一直沒有追踪他。

沒想到的是他竟然給我的文章支持了,這讓我非常開心。

他的文章都跟加密貨幣與投資有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多關注他。


@Jeger《後綴》了

其實不只是他的文章,只要是標題有“後綴”兩個字的文章我都會看,而那一天就正好看到他開了新的主題,而我正好有些想法,寫了一篇文章並關聯他的主題,然後就收到他的支持了XD

攀岩這件事,讓我很自豪,也讓我很羞愧。自豪的原因是我曾經認真地投入一個運動,因為有攀岩的經歷,我覺得在台灣的生涯沒有浪費。羞愧的原因是,我曾經說過攀岩是我能夠堅持一輩子的運動,結果回到了馬來西亞以後,5年下來我踏入攀岩館的次數不到50次。

因為Jeger的這個主題,我開始寫了兩篇關於攀岩的文章(點擊這裡這裡查看),也會再寫第三篇、第四篇,讓我再一次正視攀岩這項運動。希望我能夠透過這樣的書寫,再次回到攀岩場,用手心去感受曾經的感動。


@星星點燈

她支持了我攀岩的文章以後,我才知道,原來她也是個隱藏的攀岩咖XD

我偶爾會去贊她的作品,但我幾乎沒跟她互動過,所以得到她的支持,也讓我小小驚訝一下。

老實說,大部分給我支持的朋友,其實都是帶給我驚喜的人,因為他們都不是我在追踪或者跟我比較有互動的人,但是他們對我文章的默默欣賞,給了我莫大動力。

比較尷尬的事情是, 我人在馬來西亞,兌換HKD比較麻煩,而且手續費不少,要存到能夠提領的金額可能需要幾個月甚至一年的時間。所以各位可以省下HKD,拍拍手或者給我個super like,我都會有Likecoin收入,有這樣的支持我就很開心了,再次謝謝各位支持我的朋友!


感謝2:給我拍手的朋友

從1月30日到現在,我加入matters剛剛過去3個星期。

在這三個星期中,我總共上載了62篇文章,總共13萬字,其中並不是所有文章都是好作品,我常常會把自己練筆的小說、文章也一併放上matters。

因為有放就有拍手,有拍手就有like,有like我就可以每天看著我的liker land嘿嘿嘿地傻笑,幻想自己很有錢。

而讓我最感恩的是,不論我的文章品質如何,總有人會給我拍手、給我支持。儘管我的文章品質參差不齊,但還是有一些朋友是毫不猶疑一直給我拍手的。

所以接下來要感謝的人有點多,有些人會加上一些說明,大家看看開心就好,不要太較真啊XD

@Liker.Social 編輯組

拍過我所有文章,而且必點5個拍拍,而且幾乎每一次都是第一個拍手的人(有幾次是@Polk 先拍手XD)

@tasha

除了@Liker.Social 編輯組 之外第一個給我拍手的人。

@Polk

另一個拍過我所有文章的人,又時候甚至拍得比@Liker.Social 編輯組 還要快!大家快點去他的文章多按幾個拍手XD

@无趣的生活

也是很支持我的朋友,是我在matters上第一個認識以後互加微信的朋友XD

@Beck

是一位不斷支持我的人,而且他自己的作品也不少,非常有深意,值得大家去看。

@iichun X Judy Hsieh

美女一位,結果她常常拍手給我,我卻很少拍手給她,我檢討,哈哈哈!

@天藍

在matters發現的第一位馬來西亞人,第一次留言給他是因為他談了馬來西亞的疫情

@sky2021

也是一位常常讚我,但是我卻對他關注甚少的朋友,印象最深的是他的作品有好多吃的XD

@起名困难户

現實中的朋友,被我抓來matters,結果發了一篇文章就沒繼續了XD,但是她某天卯起來給我好多篇文章按贊,著實讓我開心了一整天。

@哇哈

這位是我目前閱讀時數最高的讀者,他認真看過了我好多篇文章。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常常看她的文章,她也偶爾會回應我的文章,是互動比較多的朋友。

@xianlaiyiju

一位驢友,作品都是遊記,大家可以去看看,反正我要寫出他這種程度的遊記,還需要一段時間的磨練XD。

@Erica

她來給我拍手我會特開心,因為每晚都會期待自己的文章有沒有上她的貓特務報報XD

@Motonokia

他昨天說囊中只剩1474.77474個likecoin,跟我全副身家差不多!但是他最後充值成功了!想知道他做了什麼事情嗎?點擊這裡看看吧!(記得連留言也看)

@選我正姐

她的文章很多,我最愛看她【一個人的旅行】系列。

@寂然

我很喜歡她的作品,尤其是 《人生應不應該有點遺憾?》這一篇。

@無盡的旅程

”在這個混沌的世界中,想試著用文字記錄所有可能消逝的一切“,這個自介讓我思考了很久XD。

@物治貝克

一位物理治療師,常常給我拍手。自己的文章主要談一些物理治療相關知識,有興趣的朋友多多關注他。

@一個人的旅途

短詩配圖像的表達很有意境,大家可以去看看她的作品。

@dududu1314

@Amelie 來自火星

@厚下巴

@白鼬筆寬麵

最近有web3活動,大家點擊這裡了解詳情

@一七說故事

@DrYuan。汤圆

@JC

@AJ

一位台北的登山客,已經爬了56座百岳,他邀請我以後去台灣的時候,他帶我爬山,耶耶~


篇幅有限,無法全部列明,這裡就放一些比較常按讚的朋友,或者我看到他們也想要湊5000likecoin的朋友上來XD

反正各位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請不要吝嗇你們的拍拍手,他們都是這三個星期以來一直在支持我的人,我希望這一篇文章,可以讓他們也收穫一些支持,這是我目前能給給他們最好的報答了。


感謝3:matters & likecoin

加入這裡三個星期,我擁有了1800左右的likecoin收入。換算成USDT的話,差不多是36美金左右。

這筆錢不多,但對我來說卻意義重大。

因為,這筆錢是靠將近3000個拍手賺來的。

如果用美金來計算我的創作成就,其實不高。但是3000個拍手,對我來說卻是非常大的激勵。

因為這代表我的寫作夢想並不是癡人說夢,我的作品是有讀者的,我可以寫。

回到最根本的原因就是:我被認同了。

不論是拍手給我的激勵、likecoin給我的獎勵,或者是這個社群裡,每一個人給我的鼓勵,都讓我能夠往夢想的方向繼續前進,這就是我想要感謝matters和likecoin的一大原因。

所以我想要成為civic liker。

因為我想回饋每一位支持過我的朋友,讓我的拍手擁有更大價值,同時也讓更多新的創作者能夠來到matters,讓這個平台壯大起來。

civic liker這個詞,對我來說已經不是一個氪金後的vip會員,而是一個有意義的身份,象徵我可以為這個社群付出更多。

以上就是我的感謝文,感謝大家把整篇文章看完,也感謝所有支持我的人。

我會繼續在matters創作好文章,並且多多參加這個社區的活動,未來也請大家多多支持,謝謝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