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yssey1048
Odyssey1048

阿里阿德涅的线,我所寻求的答案

归乡之旅

我即将开始我的归乡之旅。稍微不同的是,这个故乡是我未曾到达的地方。

我将与我的伙伴们重逢。当然,也是未曾谋面的伙伴们。

我将在这里写下真实或者幻想的故事。

我喜欢荣格。我相信追寻直觉会带领我到“应该去的地方”。我相信生活中和艺术作品中那些深深打动我的故事会指引我做出合适的选择。我相信欧文亚隆,我相信真挚坦率的表达是解决问题的办法。我喜欢史铁生的《钟声》。他说风琴声和孩子们的歌声响起,阳光好像随之飞扬起来,宁静又欢欣的歌声飞跃古旧的桌椅,沉暗的墙壁,高高的穹顶,像“一股温柔又强劲的风吹透了我的身体”。这正是我遇到好的艺术作品的感受。我喜爱卡佛的《大教堂》。和文中的主角一样,当我开始“写”的时候,即是开始对自己的拯救。“写”是我从小到大都不觉得费力的一件事。也是我此刻唯一想做的事。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