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大刀
金大刀

90s的毒舌水瓶媽,目前已婚育有一女二子

孕期紀錄|終於接受這個事實

13週了才終於接受自己即將成為1+2寶媽。

隨著大寶即將滿三歲要去上學

我跟我老公便開始計劃來懷二寶

中間失敗了一次讓我有點警覺:懷孕沒想像中容易啊

第二次成功了我們夫妻倆都好高興!

但這種高興只持續到9週⋯⋯

產檢時發現,竟然是同卵雙胞胎!!!!登愣!!!!!

(難怪我一直覺得我肚子異常大)

我跟老公兩人當場靈魂出竅

之後護理師在衛教時說了什麼我們完全聽不進去

當下真的⋯⋯開心不起來

覺得「怎麼會這樣!」、「這不是我想要的結果!」、「我會累死」、「真的要生嗎」等等負面想法鋪天蓋地而來

回家之後夫妻倆理性的討論過後

發現「怕累」好像不該是不生的理由

家裏空間、後援都是充足的

熬過兩歲,就能海闊天空了⋯⋯吧

既然孩子要跟著我們,沒理由自私自利的將他們趕走

只是孕初期的不適

還是讓我整個人被烏雲籠罩呀

有別於第一胎的輕鬆爽快

這胎味覺大崩壞、每天被嗅覺霸凌、頭暈、脹氣、胃食道逆流、乾嘔

雖然沒有到真的嘔吐但也夠不舒服了

才三個月肚子跟我上一胎五個月差不多大吧

每天都好累

這個時候聽到別人用同情眼神跟我說:「雙胞胎喔⋯⋯加油」

真的很想說「加油你X啦!看好戲嗎!」XDDD非常暴躁

但也是有很會安慰人的朋友

會用羨慕的眼光說:「妳好幸運喔!你們家很有福氣耶!」

於是我也決定開始努力調整自己的心態

跟求子辛苦卻求之不得的人比起來

我真的已經非常幸福了

負面想法趕快離開我啊啊啊啊

不停幻想以後家有三寶多熱鬧

孩子們長大後,三個臭皮匠也勝過一個諸葛亮

又吵又鬧又一起玩

自成一個小型社會的可愛模樣

真的很棒

自己從前也是羨慕手足很多的人

如今可以創造一窩

也算是圓夢吧

說不定上手之後我覺得,根本小意思??哈哈

(不要再告訴我真的很累了!!!!我知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