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爸
廢爸

一個過了40歲的老小孩 家有2貓一女兒 用正面積極的態度面對生活 會把心裡的脆弱與負面想法表達出來 需要讓黑暗面消化掉

危機入市?

是不是機會?等待時間來驗證

昨天就在想
每個人的際遇不同
有的人在股災的時候入市
有的人在高點入市
沒有對錯

但是很多人都因為股票與幣賺大錢
也很多人吃筍砍了
但是這會影響對未來的想法

我先講一下我自己好了
4年前我也曾經想賺大錢
台股權證曾經買60萬
從1的價格放到剩下0.1
但是我在0.6左右清倉
應是吃筍20幾萬
過了一個月,權證漲到2.8
如果沒有賣
我是可以賺200萬的

你說這是不是人生?

在高點入市的會對投資有不好的想法
在低點入市的對投資充滿期待

但是長期投資與持有
才會讓你持續有睡後收入

分批投入

持續投資大盤指數

5年後才知道是不是賺錢

共勉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