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爸
廢爸

一個過了40歲的老小孩 家有2貓一女兒 用正面積極的態度面對生活 會把心裡的脆弱與負面想法表達出來 需要讓黑暗面消化掉

MOFT Iphone 13 pro磁吸套裝 勸敗文

來講講使用心得

週一買了MOFT的Magsafe手機殼與磁吸立架套組,順便買了圓形的瞬移磁吸立架
來講講心得
Magsafe 殼其實滿好用,但是因為白底亮面,易沾指紋
磁吸立架是算牢固的, 圓的瞬吸我是買強磁版
其實吸力都不錯
整體上我都還算滿意
但是第一天我手機就在地上打滾兩次
還好有裝手機殼
不然我應該會哭

雖然單價稍微高一點
但是有保護作用我其實算滿意
就是手機殼我應該不會回購
太容易髒了
MOFT我也買了好幾次
真心覺得好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