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kesha
aikesha

I'm free to say, you're free to hear.

北京四通桥勇士

北京四通桥勇士

昨日在北京四通桥挂横幅勇士的个人信息可能已确认,网名彭载舟,真名彭立发,黑龙江泰来县人。他挂了横幅以后没有离开现场,焚烧一些物品制造烟雾以吸引民众注意,本人则在一旁录像,直至警察来现场将他带走。他上传国内的视频以及图片均已被删除,所有转发者账号都会被封禁至少7天。

来自网络图片
之前他已经在网络上发布了横幅相关内容

向勇士致敬,可惜我是懦夫,无法效仿他的行为。

现在四通桥已成为敏感词,早年一首我个人从未听过的歌曲《四通桥》已被全网封禁,残留百度百科等等的链接指向,点击后均显示页面不存在。北京现在风声鹤唳,事件现场警察清查行人手机,要求相关照片和相关视频。网传现在各个天桥均有人把手,防止类似事件发生。

这才是真正的孤勇者啊,可惜他注定孤单了,因为像我这种明哲保身的人太多了,彭载舟这种热血的中国人太少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