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喵.。.:*☆
☆*: .。. 喵.。.:*☆

嗨~大家好,我是☆*: .。. 喵.。.:*☆~今年11歲,小學6年級,喵咪愛好者❤也想和大家分享關於生活大小事,喜歡毛茸茸的動物,請大家多多指教!!

黏土大會(小瓢蟲)

最近,媽媽用藝fun券買了一堆黏土送給我和姊姊 ,我們不希望黏土發霉 ,因為以前,有一批太久沒有使用,所以全部都發霉了,只好丟掉!我覺得,很可惜,所以現在要盡快把它做成各式各樣可愛的小黏土。

今天,我和姊姊一起做一個自己的黏土,我做了一個小小的瓢蟲,姊姊做了一個小小的樹。

這是我畫的瓢蟲

可愛小瓢蟲

我的小小瓢蟲是用 紅色黃色和黑色所做成的 ,紅色是他的背部,黃色是他的點點 ,黑色則是它的頭和腳。

瓢蟲的特色

瓢蟲的特色是:只要有天敵靠近,就發出臭臭的味道!

就連用水潑牠、動牠,都發出一股臭臭的味道!

我曾經看到過的瓢蟲

我曾經在去玩的時候,在葉子上,發現了一隻背是黃色的,紅色小點點的瓢蟲!

還有一次是在都會公園看到一隻黑色的背,只有兩個紅色的大點點!

瓢蟲可以養嗎?

瓢蟲真的好可愛好可愛,我好想養哦!但是爸爸說瓢蟲最好不要養,因為每天都要找50多隻蚜蟲給牠吃,而且不一定每一棵樹上都有蚜蟲,光想到每天要去找這麼多蚜蟲,我應該會中暑。

那我能不能順便養蚜蟲呢?可是蚜蟲只有螞蟻才養的活!我可能無法成功,所以,只好放棄養瓢蟲的想法 T_T

奇形怪狀的小樹

姊姊做的小樹, 是用淺綠色、 咖啡色、藍色所做成的, 淺綠色是他的樹葉, 咖啡色是他的樹枝、樹幹,藍色是他的盆栽,那棵樹很小, 又長得怪怪的!我覺得好好笑哦。

做完後我們一起玩了一個下午,跟姐姐玩黏土真的很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