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喵.。.:*☆
☆*: .。. 喵.。.:*☆

嗨~大家好,我是☆*: .。. 喵.。.:*☆~今年11歲,小學6年級,喵咪愛好者❤也想和大家分享關於生活大小事,喜歡毛茸茸的動物,請大家多多指教!!

跳繩比賽

在四年級上學期時,有一場跳繩比賽

雖然在疫情期間可以跳繩,但卻不能跟同學一起歡樂的跳。

我們在四年級時,有一場跳繩比賽,我們班光是挑選手就挑了很久,結果最後都是跟以前一模一樣的選手!!

我很想要上場比賽大跳繩,但是沒有選到我,我好傷心,可是我又沒有信心參加其他小跳繩競賽,所以我就沒有參加。

那次雖然沒有疫情,一樣要保持社交距離,由於活動中心比較小,所以改為在北操場那邊比較大,就可以保持社交距離!

雖然我沒上場,我還是有跟同學一起練習,到了比賽當天,因為五年級和六年級跳得太久了,把我們的時間用掉了,結果就完全沒有跳,學校說要在下個禮拜找時間比賽,卻一直都沒有!

現在進入疫情期間,離那次跳繩比賽的時間,已經超過一個月了!

一直沒有比賽,我們本來練習很久的,全部都白費了!不過,練習過程可以鍛鍊我們的腳力,還有可以長高,所以,也不算是白費吧!

但是我們班還是很想比賽!我們想要把我們的實力展現出來!

記得以前還是1年級時,我連跳「基本跳」都跳不過去

媽媽告訴我:「把繩子甩到面前,然後在試著跨過去看看!!」我有試著用用看,但是還是不行。很沮喪,我覺得我一定學不會跳繩的。

但我在學校下課時都有練習,有同學陪我跳,結果不知不覺就會跳了!!

後來不只會跳,還很強呢~~

現在我會基本跳、跑步跳、交叉跳、體側迴旋跳、向後跳和交叉跑步跳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