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ya
Tuya

每懷靡及

怪叫

自定yi摘要

在昏暗的客厅里,(这个房子似乎只有客厅),时间是下午,我和两个陌生的小孩一起看着电视,我知道这个片子,但我从来没看过这个片子,

一声怪叫,我发现房间是昏暗的,时间是傍晚,我不知道在这个世界我是否也发出过一声怪叫,房间里的幽灵消逝了,应该没有

这是什么飞禽走兽的叫声?我静静地站在山间的树林里,林间的余辉正在缓缓地,带走一些东西

睁开眼后,我就想不起来那个片子的内容了,只有我们一起看电视的画面,没有那个片子的画面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