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ya
Tuya

每懷靡及

往事

(编辑过)
2

我现在不认识和我同一个小镇的同龄人了,他们至今为止的人生经历,我只能靠想象。或许,他们有些在16岁左右的时候,开始厌倦了小镇日常的气氛,开始去本市,去其他一线城市讨生活,

The world is large, let them beg through life,

For them never more will I see, O

之后的人生经历就很模糊,反正不知道如何,后来一个个都变得靓仔靓女,结婚生子,反正我已经不在他们的生活圈了,彼辈互相间之交往,亦不甚详知,唯偶闻于老母。

于小镇,他们去了,他们又来了。

我是这个时候想去的,晚了他们若干年,阔别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