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听剧笔记」《地球上线》第四期:叮咚!玩家唐陌获得支线任务一奖品:巨型火鸡蛋!

洛风城是团队的头脑担当啊!彭尧老师的声音特别有辨识度,几乎一开口就认出来了,好稳!洛博士仿佛拿了导演剧本一样,仅仅靠着这一点信息就推测出他们之中的偷渡客应该是“故意杀人却没有杀心”的人。

1、反社会型杀人犯:不觉得侵害他人利益是不是的行为

2、天真型杀人犯:年纪太小或者愚昧无知,没有意识到侵害他人利益是不对的

这两种人无论是哪种,被揭穿身份的时候都不会有任何愧疚感,表现的也比成年故意作案者要来的淡定很多。

就凭这两点,洛风城和唐陌就推理出了这里头的偷渡客身份(唐陌太厉害了!这么细节的信息点他居然准确抓取到了!绝绝子!!!)

偷渡客居然拥有马赛克的火柴?哦嚯!唐陌的装备有着落了!!!不过…话说这一段的后期做的好棒!画面感好强!每个打斗动作都处理的非常清楚,后期老师好强!!!!

有么有人也和我一样觉得黎文就是个小甜心?有点傻白甜那种,哈哈哈,哼哼唧唧的模样完全没想到这是陈冠豪老师配的🤣

[看卡司表还发现了贾诩的名字,他的声线我还不算太熟悉,配了哪个角色哇?是李彬么?]

哈哈哈哈,瞳音老师把异能书配得太传神了!每次异能书疯狂吐槽唐陌就猛戳我笑点,相信我,后面遇到傅闻夺以后异能书还有更精彩的表现(つД`)ノ

20:15后期好震撼!耳机党表示虎躯一震!!!原来是切换到傅闻夺那边的副本…傅闻夺成功通关黑塔一层!!!好强!!(嘶…傅boss和火鸡的梁子结下了)

—你为什么一开口说的第一句话,不是你好,不是喂,而是……陌陌?

—原来你连这颗蛋叫什么都不知道吗?

【叮咚!唐陌获得第二枚道具「巨型火鸡蛋」,距离和自家老攻相遇倒计时ing】

【叮咚!唐陌获得来自玩家李彬的异能「画个圈圈诅咒你」,可以对特定对象进行「因果律」攻击。(之前在加油站还从抢匪手里获得了储存道具异能,忘记说了,这里补上。】

一上来就这么燃炸的嘛?双人报幕好炫酷!!我可以!!!这期最后两人通过「陌陌」联系上了?大佬不愧是大佬,一下子就解锁了「陌陌」的基本玩法…嗷呜~太激动了!请你们早点奔现好吗?!

🌟🌟🌟本期MVP 🌟🌟🌟

大鼹鼠:我的蛋蛋呢?我的蛋蛋呢?!

众人:嗯??我们怀疑你在开车,我们有证据!!!

(本篇完)

剧帖:https://www.chinadra.com/guangboju/gbj_20516.html

收听地址:https://m.missevan.com/sound/3602823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