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听剧笔记」《地球上线》第一期:先给唐陌来个简简单单的对抗游戏吧~到底是谁偷了马赛克的书?

—黑塔:叮咚!三天内,请所有玩家淘汰任意一名玩家,包括并不限于游戏方式。

05:10那句“神…就快来了”好惊悚!我实在太喜欢这部剧的后期了,即便你没有听过剧,只需要一点点想象力就可以完美在脑内形成画面。

[06:20处的群杂大家仔细听,这里面有好几种不同的语言,说明黑塔是一个世界问题。09:40处大家也要仔细看看,两个女孩子玩的游戏也很值得一看。]

双人报幕好评!梁达伟x大昕的声线听着非常舒服,期待他们俩在这部剧里的对手戏!(咳咳…有些遗憾地说…这部剧的攻出场特别晚且少,对手戏要非常后面才有🤣)

大昕的声音少年味特别重,同我心中的唐陌感觉一模一样。

【副本1: 到底是谁偷了我的书】「12:00」

马赛克配得太好了!看ID不是特别熟悉的配音老师,声音真的好少女好可爱(偶尔还有一丢丢阴森)。不找到丢失的书本就要杀人?嘶…这小女孩有点凶残啊…

游戏规则:

🌟禁止暴力

🌟天使白天可以得到一个关于书籍的信息

🌟恶魔晚上可以烧掉任意一个书架

妈妈?天使?恶魔?到底是谁偷走了书?还是马赛克自己藏了起来?游戏里的时间和正常时间流逝的不一样?为什么唐陌的记忆里好的惊人?第一期的问题比答案多太多了,这部无限流作品也太烧脑了🤣

《地球上线》的后期真的好赞!!!我必须承认我起初是因为后期决定盲氪这部剧的,开头所营造出来的末世感非常强烈,有那种在看科幻片的感觉。

听完试听集去补了小说,莫晨欢太太的脑洞太绝了!她是怎么相处那么多精巧绝伦的副本并且做到完美闭环的?!除了最初的马赛克以外,后面还会出现白雪公主、皮诺曹、灰姑娘、红桃皇后等童话人物。

嗷嗷嗷!这部剧太精彩了!追更!

(本篇完)

剧帖:https://www.chinadra.com/guangboju/gbj_20516.html

收听地址:https://m.missevan.com/sound/3511826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