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听剧笔记」《青山看我应如是》第六期:朝夕太短,年岁太长,我怎么忍心忘了你?又怎么忍受没了你

羊仔对着鸣寰的时候超级A,霸气全开有木有?!有希君配得也配得非常自信,把鸣寰那种“天大地大劳资最大”的拽给诠释了出来(他仅有的柔情都给了长生,那句“你又怎么知道我心里没有这万千红尘”就很温柔)。

羊仔和有希这段配得都很绝,你能感觉到他们的气息是随着动作的,角色真的动起来了。02:25开始后期太绝了!!打斗的法术招招式式都很清楚,配合凤凰的鸣叫声我们则更清楚招式分别是谁的,战况又是如何。

[WOW!魅影老师的报幕绝绝子!!!我要单截出来做铃声!!!]

07:20开始的BGM是新的吗?好听耶!特别搭此刻嵇清柏同小郎君之前的情景,配合马车行进中的车轱辘声,场景瞬间就鲜明了起来。


09:30我是不是应该去检查下耳机有么有漏音…?你俩能不能好好说话!冷不丁的魅影老师就哼唧起来,我就开始疯狂摸耳机准备带上。自从听《XXX》剧社死过两次以后,我已经有PTSD了🤣

11:10回忆鲨人!上一世佛尊跪了千层阶梯只为了嵇玉可以不要死,结果未能如愿,他受尽了苦楚从此不愿再信神佛。他不饮孟婆汤,只为这一世遇见时就能马上认出心爱之人。

[羊仔哭的好伤心让人特别有触动,魅影老师安抚嵇清柏“冤家”好宠溺啊(˶‾᷄ ⁻̫ ‾᷅˵)]


🌟🌟🌟本期MVP 🌟🌟🌟

长生:老板,我并不想在这个场景被cue,谢谢:D

众人:这也真是要了我们的命了⁄(⁄ ⁄ ⁄ω⁄ ⁄ ⁄)⁄

长老:我并不是很想自己动手!

小郎君:可是你昨天明明很主动…

长老:闭嘴!


(本篇完)


剧帖: https://share.api.weibo.cn/share/251263397.html?weibo_id=4641249241860158 

收听地址: https://www.missevan.com/sound/3416079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