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片单」【推荐or避雷】《刑侦日记》第17-18集:爱情是想找到一个最了解自己的人,有的人要找很久,有的人已经找到却失之交臂

All Image Source

韦睿杰是冷血的、病态的、反社会人格杀人犯,但他同时也是高智商的、缜密的、极富个人魅力的男性——讲这些不是为了替他开脱,我只是觉得韦睿杰是非常复杂地不能用简单言语概括的人物。

杨碧芯又跑去马来西亚,似乎是去消除她们曾经居住过的房间内的痕迹(指纹、照片、血迹?),这一刻聂山居然找到这处地方。千钧一发之际,杨碧芯打电话给聂sir用借口将他支走。

杨碧芯为什么要消除痕迹?墙上的血迹说谁的?梁日思到底是死是活?如果她死了,杨碧芯在这里面充当了什么样的角色?(更新:杨碧芯和梁日思在槟城遇见一见如故,见到日思生病就搬去照顾她)


游雁星在对朱玑的思念里清醒过来,她终于意识到当时他们说的,人格的随时都会离开,他们的爱情是有季节限定的。她已经不能没有朱玑了,正如方菀芊不能没有叶劲峰一样,我想她们都不会后悔。

得知自己原来不是人只是一个人格的叶劲峰,觉得自己不配拥有爱情,不应该耽误方菀芊。即便是人格又怎么样呢?朱玑会感知到方菀芊有危险喊出叶劲峰,朱玑也会游雁星受到危险的时候第一时间出现。

其实对我来说,不能控制自己身体的、随时会消失的人格并不是重点,最重要的反而是叶、游、方、朱以后怎么相处?难道真的要你135我246,最后留一天给Matt?三个人的恋爱都很难了,何况是五六个人。

江政勋的话说的很难听,但他的话没错。


剧情主线方面,在葫芦岛附近发现了A13、A18和A19三具残肢,这是巧合还是有人有意为之?为何要这么做?这背后的主使者是谁?这个案子和之前血字杀手的案子有联系吗?(如果没有的话,总觉得故事就没那么精彩了)

btw,叶劲峰的三个人格开始混乱,Matt开始争夺身体的主动权。


(本篇完)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