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Life」【广播剧讨论】听个剧,还需要是策划的铁粉??

大约是八月中上旬的时候,我们听剧群里爆发出一阵感叹:啥时候起,听个剧还需要是策划的铁粉了?

起因是某策划发布了一条《落不下》剧集的最新进度,我记不清具体讲了些啥,大致就是如果想要听到这部剧,必须是超话多少多少级(这个其实已经挺苛刻的,但是考虑到剧集的特殊性也无可厚非)并且明确要求是策划【铁粉】。

看到这则消息我的第一反应是,策划现在这么涨粉的?这还是我熟悉的,出剧配音老师们涨粉、转商、接软广,策划、后期、编剧、导演依然籍籍无名蹲守幕后的中抓吗?(别怀疑,我对此也一直颇有微词)

那么作为这部小说的作者以及两位主役老师们,他们是否知道并同意这位策划的(sao)操作呢?如果知道并同意,那就当我们瞎着急,如果他们并不知晓呢?【截止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看到作者和主役老师出来反驳】


之后,微博有位ID @夏日不倒霉 的用户在广播剧超话发帖,以截图的方式(相对有理有据)整理了这位策划老师的各种迷惑操作。原来不仅仅是《落不下》,她手上还有诸如《暗渡》、《活受罪》这两部作品,也拖了N年之久(均为18年开坑)。

有人统计过,自《落不下》开坑以来已经一年零六个月了,期间发过一些预告、花絮、甚至是近乎空白的喘息声。每次都能造成不小的轰动,因为大家是在太喜欢这部作品,也太喜欢这两位配音老师了。

但是…成品呢?我不是不能理解剧组想攒一攒demo有计划的放出,但是这吊着人胃口的感觉是怎么肥事?


(本篇完)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