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Life」【追星日记】退坑——我在闲鱼卖周边#3

【徐福记张哲瀚周边】:60r (福建)

徐福记周边合集(海报x1、钥匙扣x1、扇子x1、立牌x1),有妹纸问我是不是拆卖,我选择NO。根据我的经验,不少妹纸在买周边的时候会东买一点西买一点,结果发现一个系列中少了一两个,然后找单出的。

但我个人并不喜欢单出,只有一个整体的set才更有价值,对于卖家出货来说也会更加方便(要不是拆箱子太麻烦…我都想把徐福记这个纸盒上的人形立牌给剪下来做赠品,手残,遂放弃之…

赠品:估摸着是送了小纸质立牌或者别的啥小卡…(未包邮)


【张哲瀚倩碧周边】:30r (福建)

明信片(x4),其中三张是一套,单独的一张官网发过来的时候就有细微折痕。在闲鱼上卖东西,除了图片拍的清晰好看以外,在产品描述里要尽量简单的把信息讲明白。

比如这一单中我会特意讲清楚有张明信片厂家寄来的时候就有轻微的折痕,介意这点的妹纸慎拍。在沟通的时候,我也会特意再叮嘱一句,避免了卖家和买家信息不对等造成后续不必要的争论(维他柠檬茶那单也是如此)。

赠品:估摸着是送了小纸质立牌或者别的啥小卡…(未包邮)


【百草味&妮维雅 张哲瀚周边】:25r (杭州)

百草味的礼盒我买了两盒(至今未吃完),幸运的是两款明星片是不同的,5r一张我感觉我真的是卖飘了。妮维雅明信片…我想起来了!当初抢这个礼盒的时候我在爬山,山上信号还不好,这还是第三波补货才买到。

赠品:估摸着是送了小纸质立牌或者别的啥小卡…(未包邮)


(本篇完)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